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海牛小将曲波赴德纯属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8:10 《球迷》报

  近期,不断有媒体传出“曲波、高明等海牛小将被国外大俱乐部看中,他们有望在亚青赛结束后赴海外试训”的消息,对此记者近日采访了正参加国青队集训的曲波。

  当记者谈起近期有关媒体的报道时,曲波表示:“很多说法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也是从报上知道的。至于这些传闻,只有夏天的时候说有西班牙球队想让我去的事是真的。今年夏天,我随国青队在西班牙集训的时候,曾与巴里卡诺队打过一场比赛,他们的球探看中了我,为此曾找到过我们队的教练,希望能让我到西班牙踢球。至于现在所说的德国球队看中我的事,我自己还没听说,而且也从没有经纪人与我联系过,这些消息我也不知是从哪儿传出来的。”

  在谈到自己是否想过要出国的时候,曲波说:“虽然每个中国球员都想出国踢球,但我真的没想过要在近期出国踢球。我今年才第一年参加甲A联赛,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现在在甲A里我同样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就是想要出国踢球,那也是以后的事情。再说回来,我是否能够出国踢球,我自己说了也不算,俱乐部不点头我也走不了,与其这样我还不如不想。”

  在谈到自己今年联赛中的表现时曲波说:“如果说我的表现还可以的话,应该特别感谢的是俱乐部领导和教练,是他们给了我出场的机会,要是在别的队,我也许要先当两年的替补,才能轮到主力的位置。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才不去想出国踢球的事,我不想因为这些事而影响到自己的发挥,我要用最出色的表现来回报海牛。”

  曲波谈到即将在下月开战的亚青赛时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重大的赛事,我特别想拿到好成绩。不过这一年的联赛下来,现在感觉身体特别疲劳,而且海牛队一直处于保组状态,所以精神也一直高度紧张,保组成功后,心理一下子就松懈下来了,现在感觉还紧张不起来。不过现在离亚青赛开赛还有一段时间,我想我能调整到最佳状态,希望能通过更多的进球来帮助球队取得最好成绩。”(张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秘密接触青岛新星曲波、高明 (2000/10/8 09:33)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