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乖孩子”祁宏爱吃水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7:42 球报

  在上海滩球迷心目中,祁宏是出了名的乖孩子。就拿现在职业球员高工资来说,祁宏可是从来不考虑自己的钱怎么花,因为他总是将工资原封不动地交给父母。对此,祁宏的解释倒也很实在:“现在我最大的工作还是踢球,自己还没有精力去考虑钱的问题,我父母替我收着,我觉得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呀!”

  最近两年内,申花队友们都买起了汽车,祁宏的家离训练基地有一个小时的车程,算是蛮远的,可祁宏在和父母的一次试探性的对话中,发现父母亲并不是很赞成买车,因为买车容易养车难。所以祁宏一直没有敢说买车一事,但年初在几个好友的盛情邀请下,祁宏偷偷地学起了驾车,并且还一次考试通过,父母亲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于是主动“教唆”儿子考虑买车,教唆的理由便是,明年申花的训练基地将搬到浦东的康桥,车程至少要三个小时。这下可让祁宏开心了好一阵子。

  其实乖孩子也有“不乖”的时候,记得很小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偷偷地在没有得到父母的同意,便和几个好朋友出去,学着大人的模样来到饭店吃饭,就在那次餐桌上,祁宏享受了美味的甲鱼肉和甲鱼汤。从此,小祁宏便对甲鱼的美味的那种渴望,从来就没有减退过。父母亲在生活中也渐渐发现自己的儿子喜欢吃甲鱼,尤其考虑到作为职业运动员的儿子,平时营养更是要跟上去,虽然祁宏在申花训练基地里面可以吃到甲鱼,但每当祁宏回到家里,祁宏的父母肯定还是会将早就准备好的甲鱼,杀好去厨房给祁宏炖甲鱼汤了。祁宏父亲祁光华说道:“儿子是靠身体工作的,所以我一般都要买一些野生的甲鱼,就是要给他补一补,如果没有好的身体怎么行呢?”

  其实爱吃甲鱼的乖孩子,平时生活中还有一大爱好——收集VCD。说起收集VCD的爱好,祁宏起先还有些不好意思,后来在说起近期有什么大片的时候,祁宏的眼睛开始“放彩”了,原来祁宏收集的VCD中,不论是港台,还是欧美大片,祁宏不仅喜欢看,而且还喜欢将这些统统收藏起来。没准,过了若干年后,退役的祁宏很可能成为一位了不起的VCD收藏家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为何没有女友?--祁宏老爸透露儿子秘密 (2000/10/30 16:31)
亚洲杯-“我的头球进了吗?”--英雄祁宏横空出世 (2000/10/30 01:24)
亚洲杯-伤在祁宏身上 痛在教头心里 (2000/10/28 21:22)
亚洲杯-祁宏伤未愈 申思又病倒 国家队雪上加霜 (2000/10/28 21:20)
中日之战-遍看新人数祁宏 (2000/10/28 01:1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