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守望一段“情缘”--实德、立飞暂缓成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7:41 《球迷》报

  今年的甲B悄然刮起了一阵售卖与重组的风,在这次风潮中,甲B新科状元天津立飞俱乐部与实德集团之间,已经有了亲密接触,虽然此事尚无定论,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他们正在守望一段情缘。

  在与天津立飞俱乐部接触之前,实德旗下的企业赛德隆已经和多家俱乐部接触过,立飞算是个“后来者”,直到10月中旬,才在一位两家俱乐部共同的熟人穿针引线下取得了联系。不过这次联系十分成功,马上引起了双方高层领导的兴趣,于是有了10月19日立飞集团董事长李桐瑞亲赴大连,与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闪电接触”。虽然李桐瑞这次北上在大连只停留了18个小时,而且在出售球队的价格上与徐明仍存在一定的分歧,但是双方对于这次接触的结果实际上仍是满意的。

  从实德的角度看,和他们此前接触过的俱乐部相比,立飞俱乐部不存在体委参股、不能迁移主场等棘手的问题,这些对一心想让收购后的俱乐部未来不留任何前身印痕的实德集团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从立飞的角度说,他们在1997年和今年已经两度涉足足坛,今年成功升入甲B又挽回了当初降组的颜面,对足球李桐瑞应该近乎无所求。而维持一支甲B球队,一年至少需要2500万元左右的开支,这一沉重的负荷也使李桐瑞感到了沉重的压力,离开足坛在他的思想中占据了主导地位。有了这一基础,虽然此次接触没有产生实质性进展,但无论是徐明还是李桐瑞,都表示自己将进一步考虑各自开出的条件,为下一次接触留下了机关。

  此后的一周实德与立飞方面曾有过电话往来,10月27日实德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林乐丰在取道北京前往欧洲考察的时候,还专门联络李桐瑞,一方面征询考虑的结果,再度表明实德的收购诚意;另一方面告诉李桐瑞,徐明已将此事全权交给他负责,如果他在欧洲期间立飞有何想法,可以和他联络。据了解,至今李桐瑞一直没有向实德集团明确表态,只是公开否认了有关俱乐部有另外的股东参股,以及旗下一些球员关系还在泰达没有“立飞身份”等传闻,扫清了球队出售中不利的障碍。

  从天津方面反馈的信息看,目前立飞集团正在加紧进行包括投入清算等环节在内的俱乐部收尾工作,了结自己一年的“家务事”,此外李桐瑞也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过,其实他一直希望能有天津的企业站出来接手立飞,将这支球队留在天津,价钱好商量。(顾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看孙继海、李明留洋--徐弘做客实德球迷社区聊天实录 (2000/12/15 16:05)
实德-明天启程赴海埂 安迪尔森、潘塔“回归” (2000/12/15 12:15)
实德表态-孙继海留洋取决价格 李明转会是炒作 (2000/12/15 12:04)
实德开天价有“苦衷” 孙继海英超梦几近破灭 (2000/12/14 14:29)
足协暂停升降级-实德如释重负 催生“金牌海狮” (2000/12/14 04:13)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