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贝绍维茨想来华执教 中间人向全兴推荐许丁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3:07 《足球》报

  贝绍维茨今年初就曾表露过来华执教的意愿,但因为时间关系,他错过了和同胞涅波姆尼奇同在甲A竞争的机会。26日,年初运作贝绍维茨来华的经纪人接到了贝绍维茨打来的电话,他被告知,贝绍维茨想下赛季来华执教。次日,经纪人就和全兴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并提供了贝绍维茨的有关材料。

  据经纪人介绍,他已经征求了贝绍维茨本人的意见并介绍了全兴队的情况。现在,贝氏来全兴最大障碍在于时间和韩国足协对贝氏的邀请。目前,韩国足协已经把贝绍维茨作为其国家队下一任主教练的头号人选,如果全兴俱乐部不能迅速决定的话,贝氏很可能决定重返韩国国家队执教。而且,除全兴俱乐部外,国内其他一些甲级俱乐部也收到了贝绍维茨的推荐信,不排除有其他俱乐部先下手的可能性。

  韩国队现任主教练许丁茂是通过中间人口头向全兴俱乐部推荐的,目前中间人还没有提供详细材料。(秦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许丁茂可能的“绝唱” (2000/10/21 18:27)
亚洲杯-中韩之战许丁茂、米卢均遭“报应” (2000/10/16 13:54)
霍顿:米卢用活小范 许丁茂换人出昏招 (2000/10/16 10:08)
中韩大战-米卢赛后大呼满意 许丁茂叹江津太出色 (2000/10/14 09:45)
中韩之战-许丁茂为伤病劳神 (2000/10/13 06:30)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