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俱乐部称于根伟赴乌纯属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21:15 华西都市报

  日前,有消息称泰达队球员于根伟将于下月携女友赴乌拉圭,一方面放松旅游,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到有意邀请其加盟的佩那罗尔、民族等俱乐部实地考察。

  泰达俱乐部发言人金奎英称,到目前为止,尚没有任何乌拉圭俱乐部与泰达有过任何接触:“别说是正式的,连非正式的接触也没有。”据金先生分析,此事多半是某些经纪人在私下里运作。  

  针对该媒体有关只要在摘牌会上摘来一名强力前锋就将放根伟出国的分析,金奎英表示,俱乐部从侧面了解到,中国足协下周一有可能会出台一系列文件,涉及到今年的冬训、摘牌、明年的体测和联赛开始日期等诸多问题,在接到这一系列文件前,俱乐部不可能做出过多的安排。(杨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那罗尔发来邀请 于根伟飞赴乌拉圭(附图) (2000/10/27 15:19)
泰达-于根伟冤案得雪 俱乐部也要三谢 (2000/10/22 09:55)
泰达-我终于清白了--于根伟沉冤昭雪 (2000/10/22 09:47)
于根伟“打人”事件真相大白 (2000/10/22 07:40)
泰达-孙建军:于根伟没打人 (2000/10/20 10:44)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