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厦门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足球不死不活 副总经理陈理干着没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4:49 《足球》报

  自从联赛结束之后,厦门足球就一直处于“无政府”状态,尽管有球迷到市政府请愿,有球员打听厦门足球俱乐部的动向,但“皇帝不急太监急”的现状仍然没有改变,眼看着球员11月初就要集中训练,可厦门足球发展的大政方针还没有出台,让厦门的球迷倍感焦急。

  “我的心情也和球迷一样,一直处于等待之中,如果这样不死不活地等待下去,我也没有什么劲头继续担任老总的职务了!”厦门足球俱乐部的常务副总陈理对于俱乐部的现状也是十分不满。由于球队明年的打算、教练员的人选、俱乐部的运作等等一些重大问题一拖再拖,至今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让这位原本脾气极好的人也变得急躁起来。据了解,从三周前就听说要召开俱乐部的董事大会,但由于人员总是不能凑齐,时至今日,开会的时间连陈总也不能确定。

  焦急等待之中的不光是球迷,厦新队的球员也等得有点不耐烦了。在青岛休假的球员刘颜从网上看到厦门足球将转让的消息后,立即向俱乐部核实;还有一些球员对厦门足球的现状十分不满,“要搞就尽快地确定方案,不要总是走在别人后面,厦新队降组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缺乏继续搞足球的热情。”还有许多球员表示,如果厦门足球的环境不改变,不排除明年换个地方干一干。(李京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迟尚斌三大“罪状” (2000/10/18 11:15)
厦门:1-3客场负隆鑫 厦新虽败犹荣暂别甲A (2000/10/1 21:13)
隆鑫:3-1胜厦门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10/1 19:07)
隆鑫:谢幕战3-1胜厦门厦新 球迷情深送别寰岛 (2000/10/1 18:44)
厦门:不甘心降组--外援巴哈不满黑哨 (2000/9/29 17:4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