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物色中后卫外援 考察团带四个任务赴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1:06 球报

  今天,大连实德赴欧考察团一行四人将拿到了签证,这样他们将从明天开始为期10天的赴欧考察工作。

  组成考察团的四人分别是实德集团副总裁隋新敏、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翻译刘仁铁及助理教练石磊。他们此行共有四个任务:一是考察外援,二是参观学习欧洲的俱乐部经营建设,三是为大连实德队选定一处长久的海外训练中心,四是进行两个海外招商的谈判。按照既定计划,法国将是他们此行的第一站。在法国期间,考察团要参观马赛及里昂的足球俱乐部,然后还要到戛纳和尼斯两地考察那里的训练中心。如果在法国的考察工作很快结束的话,那么考察团将从尼斯取道西班牙和葡萄牙两国,然后再奔向此程最后一站意大利。如果时间不允许的话,就从法国直接赶到意大利。

  到达意大利后,第一个考察城市是都灵。在都灵,他们将考察著名的尤文图斯和都灵足球俱乐部,然后再观看一场尤文图斯队的主场比赛。离开都灵后他们得赶到米兰,同城的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家世界知名球会是他们的考察对象。同时,实德集团的两个海外招商谈判也将在米兰进行。罗马是考察团在意大利期间所要参观的最后一家甲级俱乐部。此后,他们将继续前往意大利南部考察几处训练中心。

  据总经理林乐丰介绍,通过此次考察还要为实德队物色一名中后卫位置上的外援。(邱国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赴欧考察外援受阻 俱乐部很着急 (2000/10/24 11:11)
实德-李明:三朝元老感慨万千(附图) (2000/10/24 09:04)
实德-胃口越来越大 一支球队不够“玩” (2000/10/24 08:33)
实德与甲B球队亲密接触 “真情人”本周现身 (2000/10/23 21:50)
甲A-实德明年图谋梦幻阵容 (2000/10/23 20: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