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经纪人透露保俱乐部天价年薪诱走彼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3:35 体育时报

  中国足球自恃钱多就可以网罗世界名帅的历史有可能要终结了。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也许做梦也想不到,保加利亚的涅夫斯基俱乐部是出了年薪100万美元的天价,才成功将彼德诱走的。这个消息是彼德在保加利亚“准经纪人”库科夫向外界透露的,库科夫还是效力于隆鑫队的外援米伦的经纪人。

  据库科夫透露,早在中国的联赛因上海四国邀请赛而暂停时,涅夫斯基俱乐部就向彼德伸出了橄榄枝。在此之前,涅夫斯基的官员已做通了彼德在南斯拉夫的家人的工作,彼德的家人都希望他能回保加利亚工作。南、保两国相邻,使彼德不至于长期与家人见不着面。

  不过蒙在鼓里的郁知非这期间也多次与彼德谈及续约的事,彼德有感于郁知非的诚意,曾松口说,要谈,就在10月底郁知非亲赴贝尔格莱德和他细谈。这也是彼德回国前为什么说不再回来的真正原因,因为他这样说让郁知非误会了,彼德说不再回来,是说不再回上海和他谈续约的事,而一旦二人在南谈妥了,彼德自然会回来。

  彼德在走之前,曾委托国内的部分经纪人给申花物色明年的外援,这表明彼德并不是非要离开中国不可。那么,中国吸引彼德的地方是什么呢?库科夫说,是钱,如果申花非要留住彼德,至少也得拿出60?80万美元才可以。事实上,申花俱乐部最后提出了彼德的年薪为70万美元。

  但彼德在回国后三天时间里就与涅夫斯斯“闪电结婚”,那后者的资本又是什么呢?库科夫说,还是钱!据了解,涅夫斯基俱乐部开出了年薪100万美元的天价,而且只是保底的。此合同有效期为三年,每年视成绩(主要是欧洲冠军杯联赛)优劣,还存有上浮空间。毫无疑问,中国还没有一家俱乐部敢掏近千万元的人民币请洋帅,尤其对申花这样靠足球打品牌的民营企业。

  据库科夫介绍,涅夫斯基在保加利亚虽是一家大俱乐部,但由于保加利亚目前正处在所有制的改革阵痛期,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太好,当初彼德能从涅夫斯基“开小差”来申花,就是申花的高薪诱惑。而今涅夫斯基得到了索菲亚市政府的一笔巨额赞助,腰包一下子鼓了起来,于是才开出天价,把申花曾用过的手段反过来又施在了申花身上。

  库科夫最后告诫说,如果再有洋帅说他来中国,不是为钱而是为帮助中国足球的,请千万不要相信!阎碧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郁知非赴南选帅 彼德推荐两个人选 (2000/10/16 17:08)
红星大帅为什么要走?--专访彼德的经纪人 (2000/10/16 15:53)
申花-彼德认为吴承瑛最有前途 (2000/10/16 13:23)
申花-彼德义无反顾离去 外援“南枪队”也散伙 (2000/10/13 16:40)
年薪“天价”也不留--彼德解释离开申花真相 (2000/10/12 16:23)
申花:性格即命运--析彼德诺维奇的离开 (2000/10/12 14:21)
申花:贾秀全“逼”彼德离开?--郁知非香港辩白 (2000/10/10 12:27)
申花:对联赛风气深感失望 彼德力劝郁知非退出 (2000/10/9 09:58)
沪港杯:彼德不在申花落败 (2000/10/9 09:29)
“彼德大帝”悄然离去签约保加利亚? (2000/10/8 08:57)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