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副总许勇批谣:400万引进辽宁队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0:50 体坛周报

  日前传出四川全兴队开价400万元年薪引进辽宁队主力前锋张玉宁的消息。面对这个高得离谱的价格,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许勇日前表示,根本没有此事,400万一说完全是无稽之谈。

  去年全兴队的确有意引进张玉宁,双方甚至达成了一旦辽宁队同意放人,全兴队将优先摘张玉宁的承诺。而张玉宁之所以愿意来全兴队,除了全兴队的待遇比辽宁队好以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张玉宁的好友史永强在全兴队也是春风得意。只是由于辽宁队拒不放人,此事才没有结果。但是全兴队今年的引援策略有所调整,全兴队这两年比较稳定的成绩也吸引了不少好手,其中还有不少正在征战亚洲杯的国脚,对于张玉宁全兴队始终担心的还是辽宁队会不会放人,同时张玉宁今年的状态也没有去年好,加上张玉宁的性格不是非常合群,能不能尽快融入到全队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全兴队对于张玉宁并没有表现出人们想象中的热情。在联赛结束后,张玉宁来成都玩了一趟,当时张玉宁天天和好友史永强在一起,史永强陪着张玉宁在成都周围各处游历一番。说来很多人不信,张玉宁在成都呆了近一周都没有和全兴俱乐部的人见面。

  全兴方面知道张玉宁来成都,也没有主动与其联系。双方的关系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密切。在成都玩了近一周之后,张玉宁和史永强一同飞回沈阳。许勇也向记者证实全兴的确没有和张玉宁接触,更不要说什么400万年薪的天价,这是不可能的。据悉,全兴目前的引援方面主要还是在中后场,锋线上全兴队还是希望用外援来弥补。(王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选帅找熟人 霍顿最近人气直升 (2000/10/16 13:03)
图文-四川全兴队队长魏群周日喜结良缘 (2000/10/16 11:42)
全兴-“老头”米罗西走了 (2000/10/14 09:29)
全兴-“嫁人要嫁魏大侠”--魏群将做新郎倌 (2000/10/13 11:01)
全兴-将绅士进行到底?全兴钟情霍顿 (2000/10/13 09:0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