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戚务生明年继续执教云南红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01:31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10月13日电(记者邹峥)云南红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今天在此间向外界透露,下赛季云南红塔队的主教练一职将由戚务生继续担任,而教练组其他成员将由戚务生选定。

  去年首次冲入甲A的云南红塔队,在今年的联赛中提前一轮保级,完成了赛季之初确定的任务。俱乐部根据红塔队现有的实力和明年在甲A站稳脚跟的设想,决定下赛季继续聘用戚务生担任红塔队的主教练。

  同时,秦绍高还介绍了红塔俱乐部下赛季引进内外援工作的一些原则,主要内容有:保证所引进球员的质量,缺什么位置补什么位置,决不盲目引进。

  据悉,云南红塔队明年的主要任务除参加甲A联赛外,还要代表云南省参加全运会足球比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塔:戚务生留任渐趋明朗 (2000/10/9 15:39)
全兴:3-0胜红塔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10/1 19:03)
全兴:再显英雄本色--主场显威3-0胜红塔 (2000/10/1 18:47)
红塔:戚务生想留引来反对声 (2000/9/29 17:52)
红塔:有意请外教--老总秦绍高和戚务生推“太极” (2000/9/28 20:0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