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鲁能:战隆鑫李小鹏脚踝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6:36 生活日报

  屡受伤病困扰的泰山队今天又添伤员,李小鹏在比赛中脚踝关节扭伤,周三是否能参加亚俱杯还要看恢复进展情况。

  李小鹏被代理主教练可可维奇安排首发上场。比赛刚开始4分钟,李小鹏就觅得佳机,在隆鑫门前施射得手,为泰山队先下一城。但是,进球的喜悦劲儿还未消失,他就受伤了。当时,比赛刚刚进行到13分钟左右,隆鑫队反击时,只见李小鹏突然倒地不起,但隆鑫队并未立即停止进攻。稍后,比赛中断,李小鹏在队医隗峰的搀扶下蹦出场。经过查看,队医认为李小鹏无法再继续比赛。队医给李小鹏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和冷冻,决定接下来给他拍片子诊断。中场休息时间,救护车赶到大田湾体育场,将李小鹏拉到医院。队医介绍说,李小鹏在医院里拍了片子,发现脚踝关节处没有骨折,只是软组织受伤。但能否参加周三的亚俱杯还要看回济南的恢复情况。

  周一,李小鹏将随队飞回济南,然后进行进一步治疗。(徐永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李小鹏能否在国家队占一席之地关键看发挥 (2000/9/5 12:32)
图文:鲁能1-2负于隆鑫 李小鹏回天无力 (2000/8/28 08:03)
鲁能:李小鹏 宋黎辉有望上场 邵延杰因病返乡 (2000/8/24 10:4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