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泰达:没胜利很遗憾--内尔松“看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9:40 球报

  在连续战胜或逼平强敌后,泰达队有些松懈了,在上周四的比赛中他们显得无精打采,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全兴队踢得虎虎有生气,全场积极的抢断令泰达队失误频频,根本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最终,四川全兴队在民园体育场击败了换帅后保持不败的泰达队。而泰达队所失去的,不仅是内尔松的不败金身和战无不胜的气势,还有队中的绝对主力张效瑞和后腰胡安。他们俩由于在比赛中各自领到了自己的第三张黄牌,无缘了周日同红塔队的比赛。失去了于根伟,再失去张效瑞,泰达队的进攻将真的面临严峻的考验。同样面临考验的还有泰达队的防守。内尔松上任以来之所以能够取得三胜一平的骄人战绩,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召回了体力充沛、善于奔跑的后腰胡安。正是由于胡安在泰达后卫线的前面竖起了一道屏障,不仅缓解了后卫线的压力,而且使得其他前卫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泰达队失去了这道屏障,而增加防守任务对于全力进攻尚能力不足的泰达队员来说,无疑是强人所难。因此,周日的泰达队打不过为了保级来登门死磕的红塔队的确也是有实力上的原因。在比赛的后半段,泰达队的场上阵容已经有一半人员不是内尔松四轮不败时的球员了。

  实力的下降已经够内尔松头疼的了,而另一种他看不懂的东西对球队的影响,则更是令他无能为力。在同红塔队的比赛中,泰达队进攻有机会不珍惜,防守给对方好像是特意留个大窟窿的场上表现彻底让他没了脾气,在比赛的下半段,内尔松无力地斜靠在教练席的遮阳棚上,自顾自地抽闷烟,这和四轮不败时的他来比较,简直是换了一个人,那时的内尔松是何等的意气风发,激情四射,用他的话来说:“你们不知道,一场球下来,我比有的运动员还累。”

  在负于红塔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来话就不多的内尔松更是惜语如金,他说:“祝贺红塔队的胜利,对方的教练很出名、很优秀,我们没胜利很遗憾。”(高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重燃冲三甲希望 内尔松不败战绩作古 (2000/9/15 13:13)
泰达:[前瞻]主场战全兴 内尔松期待胜利 (2000/9/14 01:24)
泰达:冲进场?我没那习惯--内尔松妙答记者 (2000/9/11 13:31)
泰达:彼德是位好教练--内尔松自称是扶贫教练 (2000/9/11 09:27)
泰达:内尔松表示愿意留任主教练 (2000/9/10 16:5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