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球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隆鑫:大田湾球迷吼骂裁判 李章洙不愿作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9:32 球报

  突然升高的气温,四个尚算漂亮的进球,都没有激起重庆球迷过多的热情,倒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国家级的黄剑引发了他们所有的情绪——比赛结束后裁判退场时引来了大量的矿泉水瓶。

  平心而论,比赛的上半时黄剑一直做得还不错,直到比赛快结束时尼奥达代攻入一球后,姜峰有一个明显的背后铲人的动作,直接将刚进球的对手放倒在地,也许是“主场因素”作怪,黄剑仅向姜峰出示了一张黄牌,这让山东队替补席好一阵骚乱,场上的球员们也难免有些情绪失控。好在上半时马上就结束了,冲突并没有滋生的土壤。

  可下半时随着双方主帅的变阵,比赛变得对抗性稍强了一些,而黄剑面对这种情况则显得慌乱了起来。

  矛盾的焦点出现在第70分钟,比坎尼奇带球突入禁区,被山东鲁能防守球员邓程铲倒在地,位置很好的黄剑却未对此有任何表示,隆鑫队替补席开始不安,大田湾的球迷开始谩骂,而倒地的比坎尼奇也显得极不冷静地就势踢了邓程一脚。

  这时黄剑的哨声响了,并向比坎尼奇出示了一张黄牌。从这一犯规的性质来说,黄牌绝不冤枉,但黄剑却做了一个假摔的手势,示意他这张黄牌是警告比坎尼奇在欺骗裁判。

  黄牌一出,隆鑫替补席大乱,几乎所有人都冲向了裁判,李章洙的脸扭曲得变了形,双手不停挥舞,而众多的俱乐部人士也面红耳赤,于是整个大田湾体育场内为数甚少的重庆球迷吼出了“渝骂”。

  也许是为了寻找平衡,5分钟后泰山队姜勇在禁区附近阻挡犯规,黄剑迅速地向他出示了黄牌,不到一分钟又向在中线有很小拉人动作的郝伟甩了一张黄牌,这又让泰山队体能教练佩佳顿脚大呼。而李章洙则认为黄剑没有依据有利原则进行判罚,不肯买这个帐,生气地又吼又叫。两边不讨好的黄剑这时也急了,冲到场边厉声警告了李章洙。

  补时期间,隆鑫队获得了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可这时黄剑再次违背有利原则判给隆鑫一个后场任意球,吃了警告的李章洙再不敢闹只好一个人原地打转,并向本来无一物的跑道狠踢了几脚。

  比赛就这样结束了,满面怒气尚未褪尽的李章洙却不肯对裁判作任何评价,但重庆球迷却不肯这么宽容,尽管到现场的人数甚少,可掷向裁判的杂物却品种繁多,不但有矿泉水瓶、软包装饮料,还有未开封的冰淇淋、鼓舞士气的“得胜号”,甚至还有球赛小贩出售的腌卤制品。三名裁判在警察的保护下很快冲进了退场通道,可有几名记者却只顾着拍摄任务而不幸中弹。

  好在隆鑫就算又得了一分,也未掉出三甲的行列,而且现场球迷的确人数太少,事态并没有进一步扩大。(孙晓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两度落后两度追平 2-2主场平鲁能 (2000/9/17 19:47)
隆鑫:主场2-2平鲁能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9/17 18:02)
鲁能:客场挑战重庆隆鑫 泰山队今日出征 (2000/9/16 11:56)
图文:王涛显示空中优势--国安3-2胜隆鑫 (2000/9/15 23:13)
隆鑫:兵败士气未伤 足协杯各有50%的机会 (2000/9/15 15:3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