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体育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申花:彼德认为这是耻辱--众将士谈桑尼“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3:50 体育周报

  申花在获悉桑特拉奇离职一个月的消息后,申花将士纷纷谈了自己的想法。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真没想到联赛在还剩下最后四场比赛的时候,桑特拉奇却突然离开泰山队主教练的岗位。我认为泰山队在去年夺得双冠王后,今年的定位更高了,增加了主教练和球员的压力。桑特拉奇去年被捧上了天,今年却被摔入地狱,这是不应该出现的情况。我们申花对主教练既不“捧”也不“摔”,还是“在人间”比较好。去年拉扎罗尼执教成绩很不理想,而桑特拉奇执教水平明显比拉扎罗尼要强,但我们一直没有向外界公开对拉扎罗尼的不满,直到联赛结束后才与他解除合同,这样有利于球队的稳定性。

  申花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周三上午,我听说了这个令人遗憾的消息。我不想说什么,因为说什么都是那么忧伤,那么不顺耳。这件事对职业教练来说非常不幸,我个人认为这是件耻辱的事。如果我是鲁能俱乐部领导,即使桑特拉奇输光了最后四轮的所有比赛,我也会和他友好地结束合同,并祝他好运。我相信李良石如果不来申花,桑特拉奇还到不了今天这种地步。

  申花教练吴金贵:俗话说换帅如换刀,桑特拉奇下课后,我想泰山队的成绩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我们必须认识到,因为球队成绩不好,炒教练鱿鱼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在这一点上国内俱乐部过于急功近利。衡量一名教练员的水平不能光看成绩,何况桑特拉奇去年还带领山东队取得了史无前例的双冠王。

  申花申思: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很惊讶。从短期来看,换帅肯定对球队的成绩有不利的影响,但事物都有正反两面,在中国换教练对于改善球队近期战绩还是很有效的。桑特拉奇的离去,对泰山队的长远发展到底会起到正面影响还是负面影响,现在还很难说。沪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桑尼突然“下课” 谁帮申花追实德? (2000/9/15 11:36)
申花:2-1力擒鲁能 夺冠尚存希望 (2000/9/14 22:30)
鲁能:1-2负于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9/14 22:02)
甲A:第23轮交战纪录 申花客场欺泰山无主 (2000/9/14 15:05)
中国足协重罚申花主帅彼德、泰达于根伟 (2000/9/13 15:5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