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育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鲁能:桑尼突然“下课” 谁帮申花追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1:36 体育周报

  甲A联赛第23轮,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大连实德本希望山东队能借主场之利力阻挡申花,拉开同沪军的积分差距。但山东队却在比赛前一天突然换帅,桑特拉奇临阵下课。没有了桑尼的山东队完全不是申花的对手,主场1比2落败。不管有意还是无意,鲁能换掉桑尼是帮了申花一个大忙。

  桑尼突然下课

  今年以来,桑特拉奇一直与鲁能俱乐部不睦,但谁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炒了鱿鱼。3日上午,鲁能俱乐部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副总经理田迪在回顾了桑特拉奇的种种功绩后宣布:“经双方协商同意,董事会批准,桑特拉奇先生将离队休假一个月,由可可维奇先生担任鲁能泰山足球队代理主教练。”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没有料到这一突发事件,都有点不知所措。虽然俱乐部说桑特拉奇只是去“休假”一个月,但谁都知道,一个月后甲A早就结束了,这种“休假”和下课没什么区别,乔利奇当初就是这样离开国安的。在距同申花的比赛只剩一天时,突然换掉主教练,这意味着什么?

  可可维奇来华前担任南斯拉夫国家青年队主教练,其资历比桑特拉奇略浅。但泰山队员们很理智地接受了他。3日下午4点,可可维奇带泰山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他表示,在余下的几轮中他将率队打进三甲。但对第二天同申花的比赛,他却没作任何承诺。倒是已经下课的桑特拉奇表示:“如果明天能战胜申花,我将会很高兴。”当被问及他是否主动提出辞职时,桑特拉奇避而不答。

  申花如愿获胜

  3日下午,在获悉桑特拉奇突然下课后,申花上下都颇为惊讶,彼德洛维奇更是“兔死狐悲”地发了一通感慨。队员们更多的则是兴奋,他们知道,临阵易帅是兵家大忌,对申花来说当然是好事。申思说:“桑特拉奇的离去,对泰山队长远发展有什么影响还很难说,从眼前看,换帅对球队成绩肯定会有不利影响。”

  比赛于晚上8点开始。泰山队虽然一开场就大举进攻,想以气势压住申花,但队员们急躁的心理使他们始终无法撕开申花的防线。反倒是申花队开场不久就由吴承瑛破门得分,这使他们打得更加自信。泰山队则越打越急,下半时开场不久再失一球。如不是卡西亚诺最后罚进一粒点球,泰山队将会输得颜面无存。

  获胜后的申花队员一脸侥幸,山东球迷则开始喊:“邵克难下课!”显然,球迷们对鲁能俱乐部换掉桑尼颇为不满。实德心怀遗憾

  实德对鲁沪之战的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他们自己的比赛。当了六轮观众的科萨本轮重新坐到了教练席上,赛前的准备工作相当充分,队员们认为对红塔一战十拿九稳。在知道桑特拉奇下课后,一些队员心中有了不祥的预兆:“这时换教练,他们能打得过申花吗?”

  带着这个疑问,实德将士踏上赛场。最终他们一帆风顺地以4比1拿下了红塔。这时鲁能与申花的比赛尚在进行中,场上比分为2比0,申花领先。实德队员们心里凉了半截,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果然发生了。虽然终场前泰山队扳回一球,但这无法改变其主场落败的事实。

  虽然自己获胜,但仍然只比申花多一分,实德队员们心里还是有些遗憾。一位主力队员表示:“泰山队怎么这么不经打呢?要是桑特拉奇在的话,或许……”倒是科萨对此不以为然,他认为申花上轮没把握住反超机会,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机会了,主动权仍在实德手中。肖名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简单的“处女作”--记鲁沪之战中的可可维奇 (2000/9/15 12:02)
鲁能:可可维奇复制“桑尼模式” (2000/9/15 10:36)
鲁能:欲摘花反被花刺 伤痛又挨一把盐 (2000/9/15 03:03)
实德:4-1狂扫红塔 夺冠路上又进一步 (2000/9/14 23:20)
申花:2-1力擒鲁能 夺冠尚存希望 (2000/9/14 22:30)
鲁能:1-2负于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9/14 22:02)
红塔:1-4负于实德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9/14 21:01)
鲁能:“换人换手气”?桑尼为何要休假? (2000/9/14 14:22)
甲A:从傲到懊到熬到鏖--浅析大连实德之教训 (2000/9/14 09:09)
鲁能:桑特拉奇执教泰山回顾 (2000/9/14 09: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