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厦门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厦门:迟尚斌直面在甲A不多的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1:32 新浪体育

  青厦赛后新闻发布会因为有关领导到球员休息室慰问球员,国作金在休息室多待了一会,后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国导一路小跑冲到发布会现场,国作金握住久候迟尚斌的手连连道歉,而迟尚斌也半开玩笑的说:“只要来了就好!”

  大迟率先发言:“这场比赛0:2输了,这场球我们队员很努力。我们队可能在甲A的时间不长了,但我们要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这个场地太差了,就是业余队也不可能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国作金则谨慎地说:“这场比赛对两队都比较重要,一开始我们队员的心态比较紧张,后来慢慢适应了比赛。夏新队有多名主力缺阵,但他们也打出了水平。几天我们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技战术水平,能够拿到3分很关键,我们还有后面的比赛,这只是在保级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小步,以后我们还要戒娇戒躁,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迟尚斌在解释“可能在甲A的时间不长了”这句话的含义时,则一改当初的干脆,稍微有些犹豫:“我的意识是说我们队目前的处境比较困难,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还会努力争取。”说到这里,他把话锋一转,“在这个场地踢球太困难了,对球员简直就是摧残。”大迟对场地不满并没有结束在随后解释厦新队为何有多名主力没上场时,他说:“主要是针对场地原因和球员本人的情况作出的调整。”

  据了解,厦新队多名主力缺阵的主要原因是迟尚斌与山东的几名球员唐晓程,于远伟,纪玉杰等有矛盾,而另几名球员这有可能因伤病或出于保存实力的考虑。难道大迟要把最好的留到最迟?(逄宗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海牛队长陈刚被铲倒--青岛2-0胜厦门 (2000/9/14 23:52)
图文:小将曲波进球后非常高兴--青岛2-0胜厦门 (2000/9/14 23:42)
图文:高明进球后兴奋异常--青岛2-0胜厦门 (2000/9/14 23:31)
图文:沮丧的迟尚斌--厦门0-2再遭重创 (2000/9/14 23:17)
图文:谭恩德争顶--青岛2-0胜厦门 (2000/9/14 23:1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