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实德:“服刑”期 科萨成都又“越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08:41 天府早报

  在比赛中,科萨曾有两次过激的行为受到了成都赛场维持秩序的警方两次警告。

  比赛一开始,几乎所有的记者都没有发现科萨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指挥若定,直到20分钟过后,科萨在场内激情澎湃的吼声才使老记们注意到他就在记者席的脚底下的场内坐着。科萨被足协处以六场停赛没有结束,他以这种方式出现让在场的记者们都很纳闷。那时他与一位年老的塞语翻译坐在一块。科萨手中拿着一个对讲机,对讲机还插上了耳机。而教练席那端的翻译也手持对讲机。由于翻译多次离开席位使第四官员张忠实在放心不下,让他回归原位。

  大概在开场的第20分钟,大连队不力的进攻急坏了科萨,于是他冲着场内离他较近的孙继海和潘塔大声吼叫,示意他们向前插。科萨的声音使球迷注意到他就在场内,并没有按中国足协的规定在场外观看比赛。

  于是有球迷冲着科萨起哄。那位老翻译向大家示意问好,并且暗示科萨。科萨以同样的手法向球迷致意,并且不断地冲着球迷们和蔼地笑着。众多球迷被他的笑声迷倒了,于是没有向他起哄。

  科萨认为可以大胆地运筹帷幄了,他甚至毫不顾忌地站在板凳上,一边与那端的翻译对说,一边冲继海等球员叫喊。这让已经平息怒气的观众不平了。警察只好出面让他正襟危坐了。中场休息时,已经有人向省足协主席提出科萨若无其事地在场内的指挥有犯规之嫌。肖阳宗闻此后马上与场内负责人取得联系做了交代。有人认为如果比赛大连队赢了,会因为科萨在场内有说不清的后果。这一说法使有关方面高度重视起来。

  下半场当记者走进场内时没有看到科萨在原来的位置,而是退到防护沟的边沿去了。但是当张恩华与黎兵撞了个满怀,双方都痛苦不堪时,科萨马上向场内嚷着,大有冲入场内的架式。此时又有两名警察过来请他息怒。这时科萨变得很乖了。

  让科萨进入内场的确是一大失误。幸亏有关方面马上意识到了此事会产生的后果,才不至于出现赛后的尴尬。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英国球探看好大连四球员 (2000/9/11 08:19)
全兴:战平大连实德 传言成谣言 (2000/9/11 07:58)
实德:海东吃坏肚子在病房收看川连之战 (2000/9/11 07:32)
图文:实德客场战平全兴 科萨只能场外观战 (2000/9/11 04:12)
图文:双方队员望球兴叹--实德0-0平全兴 (2000/9/10 23: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