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青岛:凭意志来保组--海牛vs辽宁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9:47 齐鲁晚报

  从本周日9月10日到下周日9月17日,甲A各队将迎来紧张的8天3赛。海牛队在这8天里先后迎战的对手分别是客场战辽宁抚顺、主场战厦门厦新和客场战沈阳海狮,其中辽宁队目前积22分排名第10,而厦门队与海牛队同积20分分列积分榜倒数第2、第3位,同处保级区的这3支队伍间相互争夺的残酷与激烈应该不言而喻。

  海牛队上下早已把客场对辽宁一战视为保级的攻坚一战,对于联赛最后阶段的5场比赛来说,能否打好这个开头事关海牛队今后的走势。为此全队再次拉到乳山的训练基地进行了十几天的封闭训练。主教练国作金将此役目标定为“保一争三”,换言之就是保平争胜。然而谈何容易。虽然王洪礼的复出未能迅速带辽宁队走出困境,近期全队又围绕着王洪礼与原主教练张引的矛盾闹个不休,但辽宁队的整体实力谁也不可小觑,尤其在现今保级的关键时刻,全队有啥矛盾都得搁在一边,玩命保级才是正事。辽宁队后面尚有重庆、山东等强队,此番不赢海牛赢谁?

  海牛队已于6日晚结束封闭训练回到驻地,短时期的训练当然不可能使队伍技战术有什么质的提高,关键是球员身体和心理状态在这段封训后能否达到最佳,奥斯托杰奇曾说过海牛队是一支靠精神来发挥水平的队伍,海牛队应该谨记,这当口,保级已不单单凭实力,还有坚忍不拔的意志。王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战辽宁保级关键 为胜利不择手段 (2000/9/8 02:50)
青岛:俱乐部动“真格” 保级偏方“妇科药” (2000/9/7 18:18)
青岛:命运不可把握--颐中紧张八天三赛 (2000/9/7 12:04)
青岛:国作金喊出战辽宁要保一分争三分 (2000/9/5 21:29)
青岛:老总喊累队员平静--海牛队保组心态“一览” (2000/9/4 16:2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