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全兴:钟情内姆、桑尼 选帅计划不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4:38 体坛周报

  不论米罗西在最后五轮的表现如何,全兴明年都将换帅,全兴的选帅计划也在悄悄地实施,并开列了一个在华洋教练名单。从目前情况来看,全兴的选帅计划并不顺利。

  1998年在全兴失败而去的米罗西今年能够重新回到全兴就是一个奇迹,今年全兴让人失望的表现实际上已经宣布米罗西明年不可能留在全兴。在决定有关明年全兴新帅的大原则的时候,常务副总许勇明确表示,由于从国外请一个新外教风险比较大,全兴希望从在中国有过成功经验的外教中选择明年新帅。在大原则之下还有一个附加原则,那就是这个外教必须能够严格管理,能够约束队伍。根据这个原则,全兴开出了一个大名单,包括内姆、李章洙和桑尼等。由于李章洙基本确定留在重庆,因此内姆和桑尼就成为全兴的工作重点。

  内姆是全兴最为看好的教头,他比米罗西还要胜出一筹的绅士风度,让喜欢好脾气教练的全兴欣喜不已。但问题是内姆始终没有对全兴表示出兴趣,同时沈阳方面也对内姆展开了强大的挽留攻势,内姆很有可能最终留在海狮,因此全兴对于内姆的态度更多是观望,希望能有转机出现。如果海狮在最后几轮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败,非常在乎自己荣誉的内姆很可能拒绝续约海狮。那时全兴有可能开出高价力邀内姆,毕竟内姆是本赛季中国足坛最成功的外教,能够请到这样的高手,价码高一点应该不是问题。

  桑尼让全兴犹豫的理由非常简单,他的脾气太大。被塔瓦雷斯的怪脾气折磨了一个赛季的全兴对于教练脾气的选择甚至超过了能力,今年请回米罗西就是这种心态的微妙体现。桑尼去年率泰山夺冠能力应该没有问题,赛季初全兴对桑尼还有一定兴趣,但桑尼今年与山东媒体大打出手,让全兴看到了桑尼的本来面目。一位俱乐部官员戏言,请桑尼不如把老塔请回来,他至少比桑尼熟悉队伍。当然桑尼对全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据说,桑尼已经准备去海湾国家淘金。另外,科萨与实德签了三年合同,彼德留在申花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国内的成功外教也就这几个,全兴选择的空间似乎越来越小,以至于有人想到了塔瓦雷斯。塔瓦雷斯确实一直在表示他非常想回全兴,但是全兴对老塔的脾气一直心有余悸,除非万不得已,全兴的绝对不可能考虑老塔。从目前情况来看,内姆的希望似乎更大一些,毕竟内姆还没有明确表示会留在海狮。当然在米罗西离去成定局的情况下,全兴也收到不少经纪人的推荐书,其中不乏名头很响的教练,但全兴的大原则似乎没有改变,更希望在国内外教中选择。王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会拼到最后一分钟--米罗西发出决斗信号 (2000/9/8 09:34)
全兴:黎兵“下海”出任乳品公司形象大使 (2000/9/8 08:30)
全兴:周日川连恶战 队中伤兵满营 (2000/9/8 08:02)
传言霍顿有意执教全兴 谢强秘而不宣 (2000/9/8 07:58)
全兴:备战出怪招 米罗西泥地操练橄榄球 (2000/9/8 07:5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