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申花:我们不玩猫腻--郁知非称申花没有“孽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1:42 体育周报

  从9月10日到10月1日,短短21天的时间里,甲A联赛将进行最后5轮的角逐,而这5轮就将决定联赛冠军的最后归属。随着申花夺冠希望的增加,总经理郁知非对这支队伍的关注也大大增加。在6日下午申花队的训练课上,郁知非始终站在场边观看。

  我们没有孽债

  9月6日下午三点半,申花队召开了一次准备会。在会上郁知非坦白说:“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一场一场拼下去,能咬住大连一场是一场。我们又没有猫腻,从来不搞假球,只能通过自身的努力来拼对手。彼德非常不容易,他主动来跟我说不要打假球,联赛7年,这么做的教练他是第一个,而且还是外籍教练,我听了比拿了钱还高兴。”话匣子打开了,郁知非又接着说:“即使我今年退下去不当总经理了,我也能很顺利地让下一任接手,因为我没有孽债。我不欠人家的,从来不搞假球,这也是为什么其他队打申花特别来劲的原因。”

  剃光头要打报告

  吴承瑛又剃了个光头,看见郁知非直躲。但这么亮的头怎么藏得住呢?“吴承瑛,你怎么又剃了个光头?”郁知非像父亲一样略带溺爱地责备道。祁宏还在一旁帮腔:“他想学贝克汉姆。”郁知非撇着嘴说:“上次他剃完光头,球踢得傻得不得了。后来我就跟他说,以后剃光头一定要事先汇报,这小鬼昨天跟我打电话的时候可一句没提,保密工作做得那么好。”吴承瑛只得靠傻笑过关,反正剃也剃了,谁也拿他没办法。

  为何选择彼德

  看见彼德一个人坐在凳子上抽烟,郁知非亲热地走过去拍着他的肩膀神秘地说:“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去年我手里一共有三份材料,一个是现在日本磐田欢乐队主教练,当时他是马其顿队的主教练,他非常年轻;一份是济瓦迪诺维奇(伊拉克主教练)的,当时他在国外,并没有来和我见面,这回比赛我看着他脸熟,一翻材料才发现就是他;还有一份就是你的了。我跟你们三个都谈过,后来我选择了你。”当然事实证明,郁知非的选择没有错,他说:“当初选彼德,就是因为感觉他工作更认真。”

  先试试看再说

  郁知非还对三位国脚赴欧洲踢球的情况做了解释:“现在谈转会费还太早,俱乐部安排他们赛季后赴欧试训,是为了不让经纪人干扰他们现在的训练。联赛正在紧要关头,千万不能分心。就像1998年的时候,我们正面临足协杯决赛,施拉普纳的儿子天天缠着谢晖,你说我看了多生气。”对于欧足联关于转会费的新提议,郁知非说:“如果像传说中的那样,明年欧洲球员的转会费取消,中国球员出去踢球的希望就很渺茫了。大牌球员都不要转会费了,谁来要你呢?中国球员的优势就是便宜,韩国的安贞焕转会费都有300万美金,我们的球员却只有10万,这也太便宜了。但是这个条例实行起来也有困难,到时候很可能就是大俱乐部亏本,小俱乐部破产。不过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呢,先让他们去试试看再说。” 贾 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人将包装申花国脚留洋 郁知非汉城秘签协议 (2000/8/31 07:51)
申花:现在有一点点冲动--郁知非想主场掀翻实德 (2000/8/17 10:15)
申花:申花今年可能被你们搞掉!--郁知非怒斥媒体 (2000/8/14 10:2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