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泰达:胜利来自大家的努力--内尔松找到申花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1:14 体育周报

  最近几天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内尔松心情特别好,5日下午,他早早结束了训练就到北京机场去接他的夫人了。为了接夫人他甚至把规定的采访时间提到了训练前。然而内尔松心情特别好不仅是因为夫人从乌拉圭赶来陪他,还因为他对泰达队在北京西山集训的成果非常满意,而且据说他已经找到了破解上海队的办法。

  内尔松说:“上周我们到西山集训,主要是战术训练和体能调整,为打上海队做前期的准备。我现在对上海队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这些了解主要是通过看录像完成的,通过看录像我已经知道一些上海队的人员状况及队伍的不足。”而记者追问内尔松上海队到底有哪些不足时,内尔松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每个人都存在问题和不足。”当记者请他预测一下这场比赛的结果时,他说:“我不是预言家,但我对队员们充满信心。”说到这里,他的回答基本还正常,但话锋一转他又说:“我们有一些好队员,这些队员可以到世界各地去踢球。”听他的口气,又成了在推销泰达队队员的经纪人。

  内尔松说:“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这次集训我们又改进了一些不足。”随后内尔松又把他的好好经搬了出来,他说:“我们的队员很好,而且我们有那么好的领导、那么好的队员、那么好的翻译、那么好的厨师。”总之,在内尔松眼里一切都很好,而这些好他认为就是促使他打好比赛的动力。

  “最后的胜利来自艰苦的训练和努力的工作。”内尔松最近经常用这句话鼓励队员。队员们对内尔松也很信服。每次大赛前内尔松都召开一个茶点会,与队员们聊天,了解队员们对比赛的看法。队员们说,现在的会与以前最大的区别就是你提了意见就有可能被采纳,而以前你提了也是白提。

  内尔松还大大地缩短了准备会的时间,一个准备会只有20分钟的时间,而这20分钟的时间里内尔松说一遍战术安排,翻译还要给翻译一遍。内尔松的一些做法已经让队员们完全信服了,就像内尔松说的:“胜利来自大家的努力。” 杨欣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伤兵受宠--内尔松对张效瑞爱护有加 (2000/8/28 20:25)
泰达:一周双赛欲再创奇迹 内尔松谋领兵进京封训 (2000/8/28 12:31)
泰达:谁也别想让我放水--主帅内尔松公开表态 (2000/8/28 09:47)
泰达:“神奇”二字承受不起--内尔松依然保持着低调 (2000/8/27 20:16)
泰达:内尔松比金志扬强在哪里? (2000/8/24 01:3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