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隆鑫:力帆老板尹明善提出打假新说 认定假球无需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9:57 云南日报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力帆老板尹明善近日提出了一个防止假球的新思路,就是设立一个打假委员会。

  “足球的问题如果一定要在法律上找依据是不行的,足球应该有自己的法规,对假球没有必要非要证据,有时不需要证据也可以判定它是假球。这一点在国内其他行业已经有了先例,在判断商标是否侵权的问题上是‘商标评审委员会’说了算。足球也可以,由足协、各俱乐部的代表和足球界资深元老组成一个委员会,观看录像收集证据,听取各方的自我辩护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只要这个委员会认定你打假球了,你就打假球了。我们没有必要非把他们送到监狱,可以进行行业规范,将他逐出足坛。我相信有了一次处罚之后,中国的绿茵场就将大大改观。媒体的监督机制也十分必要,媒体不但要监督假球、黑哨,还可以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有这几方的共同努力,中国的绿茵场将得到极大的净化。”

  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尹明善表示,他将利用自己身份的优势,在两会期间准备就此问题提交议案,希望能够给足球制定一些特殊的法规和成立一些有特殊职能的委员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谁打假球就废了谁--俱乐部狠招防假球 (2000/09/04 17:01)
闹内讧以假球证据要挟隆鑫 程鹏辉表示可奉陪到底 (2000/09/04 13:38)
李章洙“假球”烦恼没完没了--甲A三大洋帅走到十字路口 (2000/08/31 07:39)
海狮:将全力为荣誉而战--内姆感到假球压力 (2000/08/29 13:48)
中国足球圈鲜为人知的打假球四大黑幕 (2000/08/28 13:1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