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红塔:春城秋日暖阳 队员训练努力而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9:32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在主教练戚务生的带领下,红塔队队员在基地进行常规训练。春城令人惬意的秋日暖阳并不能驱散笼罩在云南红塔队头上的保级阴影,因此在整个训练过程中队员们显得努力而沉默,但心态还是平和的。

  训练在下午4点开始,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队员分为两组分别进行传球和基础训练。随后,队员分为黄、红两组打对抗赛。这时,一直盘腿坐在场边观看的大戚立起身走进球场开始指点方略。

  从分组队员的组成来看,黄队由后防主力组成,而红队则主要以主力前锋为重。对抗赛进行了一小时,分为上下两个半场。身带伤病的李永智、范伟、刘越、常辉都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训练,并且自始至终都在队伍中奔跑积极。上半阶段的比赛,队员们较注重小规模的配合传接。可以看出大戚要求在进攻防守方面注意细节的处理,因此精彩激烈的拼抢与射门几乎没有出现。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只喝了点儿水,略坐了一会儿,就各自回到自己所在的小组中围坐成一圈,分别由尤可为和相恒庆带领讨论和讲解比赛中的技战术和应对方法。后半段的对抗赛,两组人马在球门前的争抢多于上半阶段,周挺、福迪等人在门前的表现都很好。

  昨日的红塔训练基地风和日丽,然而从队员的表现、大戚的表情以及一群从陆良马街专程赶来的球迷脸上都显出一种凝重,这种凝重与专注让人似乎感到总有什么令人精神激越的事情正在酝酿着。

  另悉,本周日(9月10日)云南红塔主场对沈阳海狮的比赛时间将提前10分钟,即下午15:35分比赛正式开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走训制提高战斗力 欲拿红塔正名 (2000/9/4 16:47)
红塔:越南胡志明杯足球赛一胜两负排名第三 (2000/9/3 14:04)
红塔:前景容不得半点乐观--保组只能靠自己 (2000/9/1 18:43)
红塔:中国假球的开山祖师王立仁炮打假球 (2000/8/28 12:17)
厦门:吸取失利教训 控制比赛节奏 成功登红塔 (2000/8/21 17:4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