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泰达:三连胜底气足 上海滩欲做摧花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3:43 天津日报

  新报讯 一周的西山封闭集训结束后,久违的天津泰达顶新队昨天出现在民园体育场,大家士气依然高昂,从内尔松到队员均表示有信心在上海滩续写连胜的战绩。

  自从内尔松到来之后,泰达队的训练素以紧凑闻名,时间短、强度大是其鲜明的特点,昨天内帅仍然保持了这样的做法,在半场让队员打起分组对抗,主力前锋攻替补后卫,主力后卫防替补前锋,虽然只有短短一小时,且天气凉爽,但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如同落汤鸡的模样已证明了大家的全力投入。

  本周日,联赛将重开,为了“偿还”在中间阶段的欠下的“债”,泰达队上下一心,坚决表示打好后五场比赛,使新千年的第一个赛季不会变成虎头蛇尾的情况。

  “上周我们集中进行了战术训练,并有计划地对队员的体能进行了调整,各方面的工作都是在为本周打上海做一些前期准备。从其他教练、队员向我介绍的情况和上海队的比赛录像中,我了解了他们的人员状况及不足,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本周日的比赛,我对我的队员们充满信心。”内尔松的话虽然依旧“客套”,但却难以掩饰他对胜利的渴望,他明确地告诉我们他对胜利的坚信不移来自于他对队员们的充分信任,“最后的胜利来自于艰苦的训练与工作,我们在西山改进了一些不足,因为毕竟每个人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现在每个队员都很高兴,而且充满信心,我对他们更是如此,因为我们有一些队员不仅在中国,而且在世界各地都可以打好比赛,都是不错的队员。”内尔松一直致力于重树队员的自信,这点在队伍的连胜中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

  泰达队一行将于周五下午起程赴上海备战本周日的比赛,走之前,泰达队周五上午仍然安排了一次训练。李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夺冠”压力实在太大 三将转会海外言之尚早 (2000/9/6 13:23)
甲A:[前瞻]泰达考验申花 全兴阻击实德 (2000/9/6 12:10)
泰达:三连胜激发士气 本周日客场欲“摧花” (2000/9/6 11:53)
申花:少年队赴巴西集训 彼得看中5名队员 (2000/9/5 17:54)
申花:夺冠难度有点大--访领队兼教练贾秀全 (2000/9/5 16:1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