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在流言中备战--甲A尾声迎来多事之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09:07 新闻晨报

  由于足协杯和四国邀请赛的进行,联赛已经休战三周。本周起,联赛将重启战幕,各队准备情况如何?

  即将开战的联赛,对实德将士的体能和心理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大连市有关方面已经决定放弃亚优杯,实德队已经把工作的重点放到了周日与全兴队的比赛。这是一场实德队绝对要取得胜利的比赛,如果实德这场比赛还不能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基本上就要把今年打下的大好局面全部丧失。

  实德队的训练也进入了本赛季以来的最紧张期。科萨已将前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改成了战术演练,针对很多人对其战术提出的质疑,科萨表示他只会在局部上进行一下调整,而不会动大的手术。

  最近有传言说,“全兴队将放实德队一马,并且将在客场力拼申花队。”队员大都是一笑了之,“这都是炒作出来的,其实也是有人打出的心理战。”而俱乐部有关人士也对此流言予以驳斥:“我们从来都是堂堂正正地打球,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我们的实力在全兴队之上,在客场又并非没有战胜过他们?”

  对于至今还以保组为最终目标的辽宁队来说,三周的休战期为他们赢得了一个休养生息、全力备战的好时机。至关重要的辽青之战恰恰是决战9月的头一战,比赛本身的重要性及赢得比赛后的意义都是不言而喻的,辽青之战具有了“生死之战”的味道。

  不过,有一则传言似乎应该引起俱乐部的警惕,按照这个传言的说法,已经有人开价150万元准备“买”辽宁队的三名队员。尽管这极有可能是个谣言,但俱乐部还是不得不防。

  对泰山队来说,本周日一战甚为关键,不仅决定着泰山队能否止住连败的脚步,也关系着泰山队能否保住其在三甲的位置,本周日的比赛已不允许泰山队输。目前,俱乐部方面对比赛采取低调态度,不谈任何目标,只表示由于联赛中间还有亚俱杯赛,这是影响泰山队最后五轮联赛的最主要因素。

  已经成功保级的沈阳海狮队决意在即将开战的甲A赛场上再立新功。据了解,海狮俱乐部并不满足于完成保级这一最低目标。在休战期,主教练内姆甚至一天两练,其运动量之大,从以往的情况看并不多见。

  9月10日,海狮队将客场挑战云南红塔队,海狮的目标明确:全取3分,决不拿自己的名声开玩笑。孔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领队任举一展望甲A联赛后五轮 (2000/9/5 15:28)
甲A:人气涨落 命运沉浮--主教练生存状况调查 (2000/9/4 15:16)
甲A:谁也轻松不了--联赛第22轮前瞻 (2000/9/4 15:00)
甲A:“敖东队将远嫁浙江”一说穿帮 (2000/9/4 13:10)
甲A:射手改一枝独秀为群雄争先--收官战役数字化报告 (2000/9/4 11:45)
甲A:排名越靠前越爱学外语--球员外语水平调查 (2000/9/4 11:25)
国力: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卡洛斯想拥有甲A帅椅 (2000/9/4 11:13)
甲A:仅停留在“说法阶段”--全兴、五牛合并说的由来 (2000/9/1 12:49)
甲A夺冠价值连城 保级末路狂“花” (2000/9/1 11:53)
甲A:重庆要定李章洙 全兴横刀夺爱难 (2000/9/1 07:39)
实德:领队任举一展望甲A联赛后五轮 (2000/09/05 15:28)
甲A:人气涨落命运沉浮--主教练生存状况调查 (2000/09/04 15:16)
甲A:谁也轻松不了--联赛第22轮前瞻 (2000/09/04 15:00)
甲A:射手改一枝独秀为群雄争先--收官战役数字化报告 (2000/09/04 11:45)
甲A最后五轮决定中国足球命运--虎啸 (2000/09/02 11:30)
鸡过马路之甲A 2000版--秋雪儿 (2000/08/31 19:21)
甲A:保组军团“大逼供”--敏感人士谈尖锐问题 (2000/08/31 07:20)
全兴:甲A又到收尾阶段--采取措施防患于未然 (2000/08/29 09:1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