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青岛:国作金喊出战辽宁要保一分争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21:29 体育天地

  海牛队目前积20分,和厦门队并列甲A积分榜倒数第二。由于国作金上台后,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来激励球队斗志,所以海牛队目前的保组形势非常危急,是几年甲A以来最为凶险的,剩下的几场比赛已经不容有失。保组大战前的“壮行酒”也早已经喝过了;市长王家瑞亲自给队员们鼓劲,鼓励他们振作精神,顺利保组。

  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只有主场对厦门的比赛有点把握,其他的比赛都是生死未卜。9月10日,海牛队将赴抚顺挑战辽宁队,此役非常关键,胜负将直接决定保组形势。因此海牛队从上周开始又把队伍拉到了乳山训练基地。虽然以前国作金带队在乳山训练的效果并不是很好,但联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国作金还不想让队伍受到太大的影响。尤其是队伍目前加强了生化指标的监测(这也是国作金一直在抱怨的问题)。也许在加强了生化指标的监测后,队伍在体能训练方面会有一个大的提高。昨天记者采访了正在乳山训练的主力队员彭伟军,他告诉记者,目前队伍练得都还不错,面对凶险的保组形势,队员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训练还是日常的那些,并没有因为特殊时期而增加一些“新花样”,训练还是技战术和体能。目前队伍没有伤病情况,状态良好。谈到10日对辽宁队一战,他说:“我们的目标是‘保一争三’,在保证一分的基础上力争三分。他们目前的状况也不是很好,这场比赛我们和他们有得一拼。球队目前的士气还不错,就看到时的发挥如何了。”另悉,海牛队在乳山封闭训练两周后,将返回青岛。几名国青小将也要返回青岛参加周五的中日国青队的比赛。

  和队员平静的心态相比,正在秦皇岛开会的俱乐部总经理秦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队员们心理上的疲惫已经到了顶点。当记者问他有没有降组的心理准备时,他说:“降组的心理准备在几年前就已经有了,我深深知道保组的分量和掉组的后果。”然后秦宁表示,想一想就觉得命苦,颐中集团这几年在足球上的投入巨大,但收获和投入却没成正比。他表示现在还没有时间去想掉组后怎么办,但如果真的落得一身不是的话,就无处申诉了。最后他说,以前在颐中集团工作的时候,工作起来非常热情非常投入,也经常受到领导的表扬。但到俱乐部后,受累也讨不了好,球队的成绩上不去,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非常大。对于他来说,是目前海牛队青少年的状况激励他继续拼下去。他坚信,只要有一个宽松的环境,海牛队就会变成一支强大的队伍。梁双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青岛1-1战平隆鑫 主教练国作金面色凝重 (2000/8/21 03:09)
青岛:请来“尚方宝剑” 国作金再祭封训大旗 (2000/8/14 14:01)
青岛:国作金回心转意继续牧牛 (2000/8/11 09:11)
青岛:谁会接国作金的班?是杨为健还是汤乐普? (2000/8/10 13:40)
青岛:主帅不在训练照常--国作金将海牛一军 (2000/8/10 09:1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