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实德:领队任举一展望甲A联赛后五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5:28 大连日报

  还有一周的时间,甲A联赛将重燃战火。在这之后的20天时间里,等待实德队的将是5场甲A联赛和两场亚优杯与韩国俱乐部队的主客场比赛,平均三天打一场高水平比赛,这对于实德将士的体能和心理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如何打好这一阶段的比赛,作为实德队的领队,任举一可以说每天都在考虑这一问题。昨天(3日),记者采访了他。

  任举一告诉记者,早在半月前,实德集团的领导就已经判断到下一阶段的比赛任务将非常紧张,并提醒我们要抓好球队的管理工作,以保证球员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去。所以,按照集团领导的指示精神,我们球队的管理干部也对队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队员们树立起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把被动变主动,变压力为动力。

  在具体的措施和要求上,任领队介绍,全队首先要要求做到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确定夺冠的目标决不能动摇。其次,在近期内,全队在强化管理工作方面还要多做文章。一是要让队员们思想上重视起来,球队干部每人分头落实抓队员的思想工作;二是抓纪律,严格作息时间,规范生活管理;三是抓训练,主要是抓训练质量,队员们出工更得出力;四是抓宣传,从队伍内部的自身宣传抓起,全队统一宣传口径,让队员们的精神集中起来。

  任领队表示,精神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抓管理实际上是想激起队员们球场之外的战斗力,排除他们任何的侥幸心理,坚定以我为主、自立自强的比赛信念,不靠天,不靠地,打有准备有把握之仗,做好了这些思想工作,相信最后一定会赢来收获的季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拿冠军就是任务 战全兴必须获胜 (2000/9/5 03:50)
实德青年军征战亚优杯 (2000/9/4 19:48)
实德;今日飞赴马尔代夫参加亚优杯挑战瓦伦西亚 (2000/9/4 12:26)
实德:欲包机入川--夺冠备战的最后冲刺 (2000/9/4 10:52)
实德:面对只剩一分的优势--大连全队很紧张 (2000/8/31 12: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