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实德:拿冠军就是任务 战全兴必须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3:50 体育天地

  科萨要带全体队员去马尔代夫打亚优杯比赛的决定,在科萨还没有从南斯拉夫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大连市有关方面的领导和实德俱乐部予以否认。科萨回到大连后,已经无法更改这个决定。本来科萨还是希望球队中像吴俊、孙治这样打不上比赛的几名替补队员跟随实德二队远征,但为了防止万一,更为了留最多的人马备战9月10日与全兴队的比赛,实德俱乐部连替补队员都“不舍得”放走,最终实德一队只有第三守门员安琪远赴马尔代夫。实德二队将于周一中午飞赴香港后转机飞往马尔代夫。行前,俱乐部对队员们的要求是遵守纪律,比赛嘛,只要能保住胜果就行。

  实德队的工作重中之重还是实德队与全兴队的比赛。这是一场实德队绝对要取得胜利的比赛,如果实德这场比赛都不能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基本上就要把今年打下的大好局面全部丧失。没有人敢对这场比赛掉以轻心。

  按照惯例,9月10日的比赛,俱乐部在9月7日派人打前哨站。但是,在8月31日俱乐部的办公室主任就已经在成都处好了一切。此次,俱乐部选址成都郊区的一家地处偏僻的宾馆。

  首次选址这个地方,就是希望球队不受任何干扰,能够经心备战。俱乐部组织的大连市教师代表助威团也不能享受球队同住的待遇:他们被安排到了体育场附近的一家宾馆。

  “现在,拿冠军就是任务啊!”俱乐部一位官员道出了现在的心态。

  从上周三科萨回来后,队内气氛陡然紧张起来,训练也进入了本赛季以来的最紧张期。科萨已将前一段时间的体能训练改成了战术演练,针对很多人战术提出的质疑,科萨表示他只会在局部进行一下调整,而不会动大的手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队员晚上搞封闭,不放假,这又是最近四五个月中的第一次。基地楼下的台球和乒乓球又成了最受欢迎的东西。队员对此倒是很理解,“现在有什么办法,就这一段时间了,拼过去就好了!”但科萨毕竟还是科萨,他无论在何时都有自己的威严和潇洒。上一周按照有关方面的要求球队封闭一周后,从本周开始,科萨又开始了他的走训制。在大连备战的五天时间里,实德队员获得了三天的走训。据队员们说:“这是科萨不希望我们太紧张,他希望这样更能激发出我们的斗志。”而科萨对队员们说的是:“我很相信你们,小伙子。”

  实德队最近也听到了某种传言,“全兴队将放实德队一马,并且将在客场力拼申花队。”记者到队中询问队员有关这方面的问题,队员大都是一笑了之,“这都是炒作出来的,其实也是有人打出的心理战。”有队员直言。而实德俱乐部的林乐丰第一副总经理也对此流言予以驳斥:“我们从来都是堂堂正正地打球,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我们的实力在全兴队之上,在客场又并非没有战胜过他们?最后我们赢球了,还不是正常的吗?”

  在周日,实德队员们又收到了俱乐部发给他们的月饼。八月十五月圆时当是好运相伴时。当年万达五十五场不败的纪录也是从八月十五俱乐部为球员发月饼开始的。足球不是宿命的东西,但有时总有一点运气的成分。实德俱乐部正尽力为实德队员调整心态,打气鼓劲,在两连败后,把队员们的心调整好太重要了。方媛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青年军征战亚优杯 (2000/9/4 19:48)
实德;今日飞赴马尔代夫参加亚优杯挑战瓦伦西亚 (2000/9/4 12:26)
实德:欲包机入川--夺冠备战的最后冲刺 (2000/9/4 10:52)
实德:面对只剩一分的优势--大连全队很紧张 (2000/8/31 12:50)
实德:高度重视连川之战 首次在客场实行全封闭 (2000/8/31 09:2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