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辽宁:俱乐部拖欠队员工资?--曹国俊感到很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1:05 球报

  联赛打到后期,辽宁队正为保组而费尽心思,偏偏这时南方某媒体又刊发了一条“辽宁队拖欠队员工资,经济问题将拖辽足保组的后腿”的消息,这使得正在北京忙于俱乐部经营运作的辽足董事长曹国俊大为恼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大倒苦水,“我感到很窝囊!”是他嘴里反复念叨的一句话。

  曹国俊说,明摆着,辽宁队现在保组的最大关键点在于,队员们能否真正的团结起来、球队的凝聚力能否被充分的调动起来,“只要做到团结一心,只要队员们能彼此抱成团,那么辽宁队年年都拿个亚军也不是多难的事”。所以现在,对其他球队而言属保组关键词的“金钱”、“运气”、“关系”在曹国俊眼中都不是辽宁队的保组关键之所在,也正是因此,那条“结合辽宁队的经济状况”所作出的分析报道才会让曹国俊大光其火。

  “我就弄不懂,那个记者是从哪里得知的我们辽宁队又拖欠工资又陷入经济危机的,我是这个俱乐部的董事长,怎么我还不知道这事他就知道了?”的确,从赛季初辽宁队成绩刚呈下滑势头时起,就不停地有此类的分析报道面世,到如今已经快一个整赛季过去了,曹国俊和他的辽宁队已经活活被这种传闻充塞了一年的视听了,难怪会忍之不住了。“这个记者太不负责任,他应该去我们的队员那里作一个调查,看看俱乐部是不是有拖欠工资的现象存在?他更应该到我们俱乐部去作一个考察,看看一个正在大兴土木(指在海南兴建训练基地)的足球俱乐部是不是有经济危机存在?我真感到窝囊,明明该给的钱都给了,可是我不敢往外说,说出去了足协肯定得收拾我;可是要是不说吧,就偏偏有人会天天咬住了‘辽宁队没钱’不放口,你说我怎么办吧?”

  原来曹国俊的“窝囊”之处在这里。因为中国足协有明文的“限薪规定”,所以他不敢对外界公布辽宁队的实际奖金标准,“实际上,辽宁队今年的工资标准和奖金标准在全国26家俱乐部里绝对可以排到前几名的,要是球队也赢得去年那么多场比赛的话,那队员们的年终收入肯定不会低于任何一家球会的。但这些我是不能对外讲的,所以一有报道说辽宁队欠队员工资奖金什么的,我就一肚子苦水——可不敢倒出来,一肚子窝囊——又不能讲出来,唉,真不容易啊!”

  记者随后走访了几名辽足队员,从他们口中得知,俱乐部今年还真就没有拖欠工资的现象,看来曹国俊真的是“窝囊得有理”了。邱国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降级任何人都别想转会--曹国俊绝不卖辽宁队 (2000/8/25 16:33)
欧洲经纪人围抢李铁 曹国俊“开价”百万美金 (2000/8/21 14:41)
辽宁:董事长曹国俊给三外援上课 (2000/8/21 11:22)
辽宁:“说辽宁队不行我不服”--董事长曹国俊 (2000/8/15 15:53)
辽宁:引援损失800万--董事长曹国俊自揭“伤疤” (2000/8/11 08:4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