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年薪决定李章洙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1:30 华商报

  本报讯 在华执教的外籍主帅中,隆鑫队的李章洙可谓是其中的典范,可这位模范外教如今正陷入苦恼:依自己三年来带队的业绩,为什么年薪就是比不上那些欧美的老外呢?

  全兴、泰山、青岛都曾与李章洙私下接触过,但价钱都不能令李章洙满意。1998年来华时,李章洙名气和资历都浅,依当时寰岛的财力,仅给李章洙提供了10万美元的薪水,尚不抵队内大腕球员的三分之一。经过三年来的不懈努力,隆鑫队被李章洙调教为国内的甲A劲旅,今年更是杀入足协杯决赛,这无疑更加抬高了李章洙的身价。

  力帆老板尹明善透露,他与李章洙也有了几次晤谈,大体上了解到了李章洙的年薪要求,他表示,既然喜欢这个教练,就愿意尽量满足他的各种要求,但目前,他只有百分之七十的把握留住李章洙,因为他不清楚其他俱乐部给李章洙提供了多大的年薪空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谁有问题让谁“死”--程鹏辉许诺收官阶段不乱来 (2000/9/1 08:06)
甲A:重庆要定李章洙 全兴横刀夺爱难 (2000/9/1 07:39)
隆鑫:留旧人抓管理挣大钱--程鹏辉公开“施政纲领” (2000/8/31 11:37)
隆鑫:李章洙的中国足球急转弯 (2000/8/31 09:58)
李章洙烦恼“假球”--甲A三大洋帅走到十字路口 (2000/8/31 07:3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