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三将申思、吴承瑛、祁宏明年有望赴欧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8:33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昨天,记者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的口中获悉,今年联赛结束后,申思等三名申花国脚将赴欧洲球会试训。

  上周六,郁知非作为体育经纪人EPLAY公司的贵宾,到汉城参加了该公司的一项活动,该公司负责人之一的韩国人安宗复,前不久曾到上海索要了申思、吴承瑛、祁宏等三人的比赛录像,目的是为了把这三名球员介绍到欧洲球会踢球。此前,韩国球员安贞焕就是经安宗复的引荐去了意甲球队佩鲁贾。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申花队教练彼得诺维奇,他谈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如果有机会就应该到欧洲发展,因为那里的足球氛围是全世界最好的。我支持申思他们到国外踢球,但关键是他们要选择一支适合自己发展的俱乐部,不过我相信欧洲肯定有适合他们的球会。”叶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谁将成为“助攻王”--李明、申思为夺冠助攻 (2000/8/29 13:34)
申花:娃娃脸的吴承瑛要做新好男人 (2000/8/22 11:18)
图文:申思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2000/8/21 12:44)
图文:吴承瑛错失得分良机--申花1-0实德 (2000/8/21 01:16)
图文:胜利后申思与彼德热烈拥抱--申花1-0实德 (2000/8/21 01:03)
申花:帅哥三人行--申思、祁宏、吴承瑛特写 (2000/8/18 15:31)
申花:吴承瑛伤势无大碍 连沪之战将出场 (2000/8/17 16:07)
申花:沪连之战申思对旧“恋人”喊打 (2000/8/17 10:32)
昆明集训受伤 吴承瑛提前返沪 (2000/8/14 23:20)
申思:米卢很适应中国足球 (2000/8/14 19:0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