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中场组织无力 热身赛一球小胜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3:24 辽沈晚报

  尽管辽宁队在自己家门口以1∶0战胜了长春亚泰队,但在场面上辽宁队却没有占得丝毫便宜,特别是上半时中场基本被对手控制,只是在下半时趁对手换将后阵脚未稳才由张玉宁叩关得手。王洪礼在训练过一阵紧逼下的出球后,曾提出辽宁队另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中场的建设,反观这场比赛,中场组织不佳果然是辽宁队目前状态不佳的症结之所在。

  赛后,王洪礼也承认辽宁队踢得并不好,主要问题还是在中场,“前后场总是连接不起来,有时候,明摆着的战术配合都打不出来”,而要解决这些问题,“还得靠训练”。比赛前,辽足俱乐部曾为辽宁队的中场队员正名:辽足的中场在全国来说还是很好的,原因是大部分队员都进过国家队和前国奥队。其实辽足的中场单挑出来都不差,在昨日的比赛中一对一对抗时也都不占下风,但就是这么些好的队员却捏合不到一起去。王导曾说,辽宁队本周的训练任务主要围绕强化中场展开,活跃中场的控制,使组织更加有序,现在看来果然是有必要的。

  当然,出现这样的问题也与李铁等几名主力队员入选国家队有关,这3人归队后当对辽宁队的实力有所补充,但国家队解散后新一轮联赛已临近,3个人的状态和体力如何还很难说。周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出洋是迟早的事--李铁有望搭上旅欧末班车 (2000/8/31 11:35)
辽宁:教学比赛要取消 海狮不陪玩了 (2000/8/30 03:16)
辽宁:最后的“官子”阶段为保组忧心忡忡 (2000/8/29 09:55)
辽宁:把假打球员送进大牢 绝不拿荣誉作赌注 (2000/8/28 12:31)
辽宁:“我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李铁否认转会马赛 (2000/8/28 12:2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