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留旧人抓管理挣大钱--程鹏辉公开“施政纲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1:37 《足球》报

  “我有信心把李章洙留下来,我也有信心将力帆俱乐部建成国内一流的足球俱乐部。”继力帆老总尹明善希望成为中国的尤伯罗斯之后,已决定留下来出任新的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现寰岛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日前也信心十足地表达出了自己的“施政方向”。

  程鹏辉现在所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带领俱乐部和球队走过一段“过渡时期”。从现在起到10月2日两家俱乐部实现正式交接还有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程鹏辉表示他将从球队和俱乐部两个方面来加强管理以实现平稳过渡。只要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夺取足协杯冠军应该是很有希望的,我们也希望能以这样一个突破性的成绩向两家俱乐部献礼。程鹏辉对新俱乐部下个赛季的发展也已有了初步规划,程鹏辉表示,他对新俱乐部的建设将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

  一、在球队的调整上,他将遵循“有多少钱办多少事”的务实原则,对于目前最为迫切的李章洙和部分主力球员的去留问题,程鹏辉表示自己有信心把李章洙和球队基本框架的队员留下来。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只要力帆集团不对俱乐部和球队事务干涉太多,球员的待遇也能得到保证,隆鑫队多数主力球员留下来的可能性相当大。在外援引进方面,程鹏辉也表示有信心比今年做得更好。

  二、在俱乐部规范化上,程鹏辉表示,一定要把力帆建成国内最好的足球俱乐部。

  三、在俱乐部经营上,程鹏辉表示虽然寰岛俱乐部现在的经营收入比1997年翻了一番,但还远远不够,经营路子还很窄,因此力帆俱乐部一定要加大创收的力度,加强各种俱乐部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甘文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程鹏辉、李章洙明晚亮相《足球之夜》 (2000/8/30 14:30)
隆鑫与力帆集团携手合作 尹明善答应程鹏辉四不变 (2000/8/30 12:32)
重庆:追求足球的更高境界--程鹏辉缘何要留在重庆? (2000/8/28 09:23)
隆鑫:程鹏辉去留未定 李章洙隔河观望 (2000/8/22 16:26)
关于寰岛易帜--程鹏辉不得不说的话题 (2000/8/21 13:2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