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出洋是迟早的事--李铁有望搭上旅欧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1:35 《足球》报

  有关李铁将转会法国马赛的消息前几天被当地舆论一通爆炒,最后的结果是李铁站出来辟谣,俱乐部也说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不过,卖掉李铁只是迟早的事情,尽管李铁对自己出洋一事矢口否认,但国脚们曾在北京与一经纪人公司私下里签约并将自己将来出国一事全权委托该公司操办的传闻,不能不令人相信近期将有爆炸性新闻。

  早在今年联赛开始之前,国内一经纪人便只身飞到沈阳,此人在与俱乐部某高层领导探讨过李铁转会事宜后,又在凯莱酒店单独约见了李铁。据称,该经纪人推荐的是意大利一俱乐部,开出的价码大约在150万美元左右。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曹国俊很早就表示支持李铁出国深造,辽足俱乐部深知李铁是国内最好的球员,卖掉李铁不但会使辽足俱乐部的腰包迅速膨胀,李铁倘若成功登陆欧洲也会令被人时常瞧不起的辽足一夜之间名声大噪。

  李铁当初得到的是这样的许诺:“如辽宁队拿到足够的保组分数,将会考虑放你出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辽宁队迟迟未能保组上岸,这样一来,李铁留洋的问题也只能一拖再拖。

  即使辽宁队最终实现了保组的愿望,欧洲五大联赛已经进行数轮。不过,这件事如果操作得当,李铁应该能够搭上旅欧的末班车。毕竟,李铁是中国目前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欧洲应该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王振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转会”引发俱乐部思考 辽足正视球员去留 (2000/8/30 03:18)
辽宁:“我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李铁否认转会马赛 (2000/8/28 12:23)
辽宁:德甲斯图加特看好李铁 (2000/8/28 08:03)
辽宁:李铁转会法甲马赛队纯属谣言 (2000/8/28 02:50)
李铁、李金羽亮伤疤怒斥深辽之战假球说 (2000/8/22 16:3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