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与力帆集团携手合作 尹明善答应程鹏辉四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2:32 新浪体育

  今天上午10时,中国足协在自己的会议室举行了2000年足协杯决赛抽签仪式。夺冠心切的前卫寰岛俱乐部对抽签非常重视,总经理程鹏辉与副总经理赵荣刚都赶到北京出席了抽签仪式。会后,程鹏辉表示:力争以一个杯赛冠军来回报即将告别足协的前卫寰岛集团。

  在谈到先客后主的比赛顺序时,程鹏辉坦率地承认:能抽到这个签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机会。今年我们打入了足协杯的决赛,这已是近几年重庆隆鑫队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现在又抽到了一支好签,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一难得的机会。大家都知道,寰岛集团已表示要退出足坛,我们想用一个足协杯的冠军成绩,来回报寰岛集团近几年对足球的大力支持。

  现在外界公认,从整体实力来看,重庆隆鑫队要强于北京国安队,因而,大家都看好重庆隆鑫队,程鹏辉的看法是:重庆隆鑫队目前的状态相当不错,从李章洙到球员,对取得杯赛决赛权感到很兴奋,同时,重庆隆鑫队近几年没有取得过联赛和杯赛的冠军,因此,全体将士对夺得一个全国冠军头衔的渴望非常强烈,这也许就是我们独特的优势。至于说重庆隆鑫队的夺冠概率要大于北京国安,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在杯赛半决赛对山东鲁能队时,就有舆论认为这是提前进行的杯赛冠亚军决赛,当时我就反对这种看法。因为从目前联赛看,除连沪较强,个别深陷降组球队较弱外,处在中间的大部分球队实力相差无几,重庆隆鑫与北京国安基本处于同一档次。此外,我们特别注意到近期联赛中,北京国安队较联赛初期在人员配备与技战术熟练程度上均有很大改变,所以,不能说重庆隆鑫队比北京国安队要强。

  在力帆集团接手重庆隆鑫队后,前一段有关程鹏辉个人去向的的传闻较多,那么,他究竟是已决定继续留在重庆呢?程鹏辉昨天明确表示继续干的意向。他说:"昨天,我与力帆集团老板尹明善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后,现在我已同意继续留在新的俱乐部中。之所以有这样的选择,主要有几点原因,一是我对重庆和这支球队的感情很深。我是1998年开始为前卫寰岛工作,三年来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这次俱乐部更名后,重庆市领导、力帆集团老总都多次找到我,希望我能留下来继续干。上周杯赛在大田湾体育场,热情的重庆球迷又打出横幅要我留下,让我深受感动。既然领导和重庆球迷如此看重我,我觉得自己有义务再为这支球队做点事情。此外,我与尹明善老板也达成了四个不变的共识,即力帆俱乐部的创业环境不变、我个人的待遇不变、重庆隆鑫现在实行的规章制度不变、俱乐部现有的干部和其它人员基本不变,让使俱乐部在此次更名过程中的震荡能减少到最低限度。

  对于尹明善,程鹏辉的印象是:他不仅是重庆一位知名的企业家,而且对足球运动有着自己独到的认识,通过这些日子我们多次交换意见,我发现我们在许多方面都有相似的看法,这也是促使我下决心留下的重要原因。另外,力帆集团接手球队后,由于该集团财力雄厚,因此,明年在国内和外籍球员引进、球员待遇等方面有较大投入,我认为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着希望。(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准备明年“火”一把--力帆挥舞钞票留人才 (2000/8/29 08:01)
重庆:追求足球的更高境界--程鹏辉缘何要留在重庆? (2000/8/28 09:23)
力帆老板尹明善透露 李嘉诚有意加盟重庆足球 (2000/8/24 11:58)
隆鑫:程鹏辉去留未定 李章洙隔河观望 (2000/8/22 16:26)
关于寰岛易帜--程鹏辉不得不说的话题 (2000/8/21 13:23)
隆鑫:寰岛退出 力帆入主签约全景实录 (2000/8/21 08:29)
甲A:力帆要将足球进行到底 (2000/8/20 11:03)
隆鑫:“寰岛”十月改叫“力帆” 签字仪式昨天正式举行 (2000/8/20 05:53)
力帆轰达5580万买断寰岛 踏足甲A (2000/8/19 12:44)
隆鑫:力帆挽留李章洙并向队员作出加薪许诺 (2000/8/15 11:4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