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米罗西今日回成都 高健斌有望明年初重返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7:30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由于没有订到及时返程的机票,老米将回中国的动身时间推迟到了昨日,预计在今日内回到成都。

  据副总许勇介绍:此次老米回家探望生病的父亲时,俱乐部并没有为其订购回程的机票,故老米从老家回中国的机票由他自己在克罗地亚订购。前几日许勇与老米联系时才得知:本周一回中国的机票早已被订满了。无奈之下,老米只订到了昨日从意大利起飞的机票。如果一切顺利,老米在途经北京转机后,将于今日抵蓉。

  另讯前日从北京回到成都的全兴门将高健斌目前正在家中进行休养,准备在数日后接受队医晋松为其制订的康复治疗计划。按目前状况,高健斌有望在明年初重返球场。付雯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米罗西成为“站岗教练” (2000/8/28 09:55)
全兴:主帅米罗西推迟返蓉 德拉科领兵上阵 (2000/8/28 08:42)
全兴:对球队失去了控制--米罗西回国有隐情 (2000/8/25 20:32)
全兴:米罗西向俱乐部请假一周探望生病的父亲 (2000/8/22 09:02)
谈名次已不切实际--米罗西称全兴不冲三甲了 (2000/8/21 17:5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