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教学比赛要取消 海狮不陪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3:16 辽沈晚报

  辽足原计划在20天的停赛期内安排两场教学赛,但现在原定本周日与沈阳海狮队的那一场可能要作废,因为海狮队周日要休息,没空陪辽足。

  昨天的发布会上,辽足俱乐部宣布本周将进行两场教学赛:一场对长春亚泰,周四下午在大院进行;另一场周日对沈阳海狮。但当记者询问海狮俱乐部具体比赛时间时,海狮方面却表示:海狮周日要给队员放假,因为时间对不上,比赛已经取消了。

  实际上打一场教学赛还是海狮队先提出来的,提前保组的海狮本来在停赛期有一场足协牵头的教学赛要打,但后来因故取消,于是便找到了辽足。辽足此时正为队员们状态发愁,双方一拍即合。但海狮提出的时间是周六,这与辽宁队的训练时间不合拍,辽足要求改到周日。谁知事到临头,海狮又变卦了。

  海狮俱乐部副总经理许晓敏说已经在周一晚上通知了辽足俱乐部取消一事,但辽足方面却仍在周二的发布会上公布了将在本周日进行教学赛的消息。当记者再次询问辽足竞训部经理王德忠时,王表示俱乐部没接到通知,对方可能通知的是主教练王洪礼。他还说:“这只不过是一场教学赛,能不能举行无所谓。”王洪礼说确实接到了对方的通知,他认为既然时间合不上那么不打也罢,这对辽宁队也没什么影响。周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最后的“官子”阶段为保组忧心忡忡 (2000/8/29 09:55)
辽宁:把假打球员送进大牢 绝不拿荣誉作赌注 (2000/8/28 12:31)
辽宁:“我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李铁否认转会马赛 (2000/8/28 12:23)
辽宁:德甲斯图加特看好李铁 (2000/8/28 08:03)
辽宁:李铁转会法甲马赛队纯属谣言 (2000/8/28 02: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