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韩国人悄然抵渝 李章洙遭遇“贴身紧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4: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重庆网8月29日消息:周六,一个特殊的观光团悄悄现身山城。这十余个韩国人有的是韩足协的官员,有的是李章洙的朋友,甚至还有两个《汉城体育报》的记者。大批老相识的到访让老李近来抑郁的心情大为缓解。渝鲁之战前,老李慷慨解囊,邀请老乡们“撮”了一顿,这些老乡也主动到大田湾现场观战,为如今甲A中硕果仅存的韩国人,也是最成功的外籍教练助威。

  不过,《汉城体育报》记者在李章洙处于媒体环伺下赶来看望,挖新闻的意图不言自明。该报记者的敬业精神令人吃惊,最近两周几乎天天都要对老李进行电话“搔扰”,有一天甚至早晨6点半就把电话打到老李房间。“我真的什么都没定啊!”对此老李只有苦笑的份儿,“不过我还是很感谢他们的关心。”

  联想到有三家韩国俱乐部正对李章洙摇动橄榄枝,因此此次这个“观光团”中也极可能藏着对老李进行贴身游说的说客。(据《重庆晨报》)(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足协杯决赛战国安 李章洙希望媒体“找茬” (2000/8/29 14:21)
图文:李章洙毫不掩饰足协杯夺冠野心 (2000/8/28 11:55)
李章洙或可圆梦--足协杯半决赛侧记 (2000/8/28 10:44)
隆鑫:李章洙毫不掩饰足协杯夺冠野心 (2000/8/28 09:31)
足协杯:半决赛战泰山 李章洙有两个担心 (2000/8/24 09:3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