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换个环境也是好事--连败让桑尼考虑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08:27 生活日报

  泰山在重庆败北,使他们欲夺足协杯冠军的梦想化为泡影。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桑特拉奇一反常态的平静,说了些自己该说的话。回到下榻的酒店,桑特拉奇把自己关在了屋里,没有同队员共进晚餐,是的,桑尼是该考虑一下他的前途问题了。

  《体坛周报》在一篇名为《连败令老桑身价暴跌》的文章中写到,“老桑和北京谈判,开口就是60万美金,结果一下子谈崩了。但作为世界级名帅、作为双冠王的主教练,老桑头上眩目的光晕正在逐渐地消失,现在的行情已不容许他再待价而沽了。虽然遭到北京队拒绝,但老桑并不是没有别的出路,据说四川全兴对他仍有兴趣,他是该队外教的第二号人选。不管传言如何,从老桑今年带队的成绩看,他在泰山队已经走到了尽头,换个环境对他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此外,《体育快报》也对此发表了一篇名为《六连败堵死桑尼退路》的文章,“目前最明显的便是球员和球迷都对桑尼的能力产生了怀疑,一个球迷通过电视台写给桑尼这样一句话:球运是软道理,赢球才是硬道理————这就是足球。在球员和球迷的双重压力下,桑尼因为历史性的六连败而没有了任何退路。令球员不太满意的还有桑尼人格魅力的退化,没有了技战术和人格魅力的吸引,桑尼塞尔维亚式的性格就显得有些单薄了。”

  在上一场失利时,桑特拉奇把原因归于赛制的不合理,而本场的失利,桑尼认为是运气没有站在泰山队这边。《桑尼叹息流年不利》(《体坛周报》)一文中写到,泰山队开场15分钟就创造了六七次射门机会,而第37分钟,外援查尔斯必进的头球楞是让符宾活生生从死角里抠了出来。不可否认,运气不济是泰山队输球的原因之一,但从双方的整体实力上看,泰山队明显低于对手一个档次也是不争的事实。

  虽然联赛、杯赛冠军都与泰山队无缘,但泰山队中还有一个卡西,于是有人把目光盯到了卡西能否夺得金靴奖上。《中国足球报》特意用一个版作了名为“金靴之争”的文章,文中认为至甲A第二十一轮,北京国安的王涛和卡西成了今年金靴得主的有力竞争者,因为他们俩人目前只相差一个球。卡西能否如愿以偿地夺得金靴,还是一个未知数。曹红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想说爱你不容易--媒体点评泰山聚焦桑尼 (2000/8/29 09:03)
鲁能:队员开始放假 周五重新集结 (2000/8/28 11:52)
鲁能:新闻发布会上 桑尼显得有气无力 (2000/8/28 11:45)
图文:两手空空的桑特拉奇 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2000/8/28 11:42)
鲁能:桑尼输球不失风度 章洙被夸有此意外 (2000/8/28 11:3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