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内姆走 我也走--外援谢尔盖谈去留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08:10 体坛周报

  在本队同四川全兴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后,海狮队的乌克兰外援谢尔盖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了10个,他目前排在进12球的卡西亚诺和进11球的王涛之后居射手榜的第三位。相对于固定打前锋的卡西和王涛,谢尔盖时常要拉回到中场充任组织进攻的核心,进球对于他来说难度更大些,这也说明了他出众的能力。虽然谢尔盖更看重全队的成绩,但他还是对金靴流露出了渴望———“我希望自己能够赢得一些东西,因为以前我所在球队总是获得联赛的第二名,而我自己在射手榜上的最好名次也只是第三名”。

  海狮队的领队张光莹对谢尔盖的能力非常赞赏,他说如果谢尔盖在同申花队的比赛中把握住一次机会,如果他罚中同全兴队比赛中的那个点球,他就和卡西并列射手榜的第一位了。

  在谢尔盖所进的10球中,他印象最深的是联赛第十轮客场同平安队比赛中所进的一球,海狮队就是凭借这一粒唯一的进球取得了该队本赛季迄今为止的唯一一场客场胜利,而这正是谢尔盖看重此球的主要原因。其实,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谢尔盖确实更看重全队的成绩,因为,在同敖东、泰山和全兴的比赛中,他所攻进的球都比这个球更加漂亮,在同山东队的比赛中他甚至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内姆在同记者谈起自己的这位“爱将”时表示:谢尔盖是一名全能球员,他不仅能打前锋,也能踢中场,这对他本人和海狮队来说非常重要。内姆还称谢尔盖是一位“心中总有集体的人”,其实,如果他打前锋可能会攻进更多的球,但他却毫无怨言地服从了全队整体的战术要求。

  尽管谢尔盖声称自己很喜欢沈阳的足球氛围,但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他表示这不取决于他自己,而要看三个条件:一是他所属俱乐部的意见,因为他的所有权在乌克兰矿工队;二是海狮俱乐部对他感不感兴趣;三是内姆教练是否会继续留在海狮队任教。由于谢尔盖已经成为海狮队的顶梁柱,沈阳球迷现在对他的去留非常关注。王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定海神针”谢尔盖断送涅波好梦 (2000/8/7 07:2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