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准备明年“火”一把--力帆挥舞钞票留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08:01 体坛周报

  尽管从决定收购重庆隆鑫队的那刻起,力帆集团就一再强调将低调介入,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想有所作为。恰恰相反,他们从球队建设到俱乐部经营上都已有了自己一套成熟的构想。力帆总裁尹明善私下表态,力帆已做好准备在明年狠狠地火上一把。

  力帆明年想要有所作为的前提是俱乐部领导班子、教练和队员保持高度的稳定,力帆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因此近来他们的主要精力也是放在这上面。首先他们稳定的是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因为他们明白程鹏辉是稳定大局的关键人物。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国内有多家俱乐部向程鹏辉抛出了橄榄枝,程鹏辉一度也去留两彷徨,但在重庆市高层领导、寰岛集团、力帆集团以及重庆各界的盛情挽留下,程鹏辉已决定留任。程鹏辉深有感触地说,重庆人民对他的情谊让他难言离开,特别是力帆老板尹明善的真诚更让他感到力帆俱乐部将是他实现自己抱负的最好地方。26日从海口返渝后,程鹏辉便迫不及待地同尹明善共商未来大计。在得到尹明善的认同后,程鹏辉已决定从即日就开始为力帆队明年的工作做准备。

  隆鑫将帅早先表示,假如明年还是寰岛继续搞下去的话,他们大多数都会提出转会,而且即使在获悉力帆接手后,他们也拿不定主意。毕竟力帆是私营企业,玩的是自己的钱,不一定会不惜血本地大投入。不过,在尹明善频频通过多种渠道向他们传达力帆将无悔无怨地大投入后,从李章洙到各位队员的态度都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李章洙目前对于去留问题仍未作表态,但他留任的可能性达到了80%以上,而其他主力队员也会随着他的留任而打消转会念头。尹明善近日公开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留住李章洙和全部主力,同时年底在购买新队员上,只要李章洙需要,他都将不惜价钱尽力抢购。

  或许正是出于对力帆集团的看好,华人首富李嘉诚日前已通过其在大陆的投资总代理主动向尹明善表达了有意投资合作共同建设力帆摩托和力帆足球队的愿望。据介绍,李嘉诚近两年来在大陆的投资相当迅猛,其中房地产和网络业为主营方向。同时,李嘉诚对于中国足球的未来市场也非常看好,日前还有他欲一并收购全兴和五牛的消息。

  尹明善表示,能够得到李嘉诚的青睐他当然很兴奋,因为这无论是对力帆集团还是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契机,尤其是将对力帆集团特别是力帆俱乐部的成功上市起到非同一般的作用。所以他当时就向对方表态,将以足够的热情和耐心等待进一步的接洽。“现在我就有在明后年将俱乐部上市的打算,假如李嘉诚能够参与进来投资,那么我们借壳上市的进程也将大大缩短,而且未来的发展空间更是不可限量。”尹明善兴高采烈地说。假如力帆真的能够花大价钱,也许明年这支队伍的目标就不是冲三甲,而是要夺冠了。王印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老板尹明善透露 李嘉诚有意加盟重庆足球 (2000/8/24 11:58)
隆鑫:寰岛退出 力帆入主签约全景实录 (2000/8/21 08:29)
甲A:力帆要将足球进行到底 (2000/8/20 11:03)
隆鑫:“寰岛”十月改叫“力帆” 签字仪式昨天正式举行 (2000/8/20 05:53)
力帆轰达5580万买断寰岛 踏足甲A (2000/8/19 12:4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