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辽报纸难“动”军心 病彼德慧眼识得萨里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6:33 新民体育报

  上周五下午,沪连大战之后连日的晴好天气又被一场大雨所终结,而就在这个暴雨的下午,申花队开始了他们夺冠路上的最后一程。

  彼德诺维奇弓着背,撑着伞,在场边踱步。看见笔者,他痛苦地指着自己身体右侧说:“我这儿疼极了,好像撕裂了似的疼,是脊柱的毛病。我明天要去医院看看。”由于翻译李良石还没从北京回来,笔者就充当起临时翻译来,找来徐医生给他看病。临走,彼德还很有责任心地反复叮嘱顾问高荣发:“我去看病,你看训练。”过了一会儿,徐医生回来说:“是坐骨神经痛,问题不大。让他今天就去医院,彼德还不肯,要明天才去。”

  高荣发已经看过了天津队的比赛,他说:“天津泰达换了教练以后,改打防守反击,不好对付。今年客场我们赢了他们,那是我们第一循环唯一的一个客场胜利,可那时他们是和我们打对攻的,只要你压出来我们就有机会。可是现在,就对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队员分成两组,在贾秀全和吴金贵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分别进行跑圈和小范围攻防练习。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气氛始终轻松。联想起日前北方某报写的“沪连之战后,申花将士完成任务,失去目标”的文章,向队员求证,结果大家都矢口否认。队长刘军说:“联赛还没打完,怎么能说我们已经完成了今年的任务?这种说法太不负责任了。我们的任务就是一场一场地拼下去。至于目标嘛,联赛结束后,结果就自然产生了。”申思也表示:“我们打到这个份上,目标不说大家也知道。之所以现在不挂在嘴上,只是想大家不要太注重结果,不要被夺冠的目标压垮,而是还像以前那样用一颗平常心去打比赛,注重的还是这个努力争取的过程。”队里还有队员认为这只是辽宁当地报纸动摇申花军心、以保大连夺冠而放出的假新闻,纯属无稽之谈,实在不足为信。

  第二天中午,打电话给彼德,知道他已去过医院,“我现在感觉很好,下午要去工作了。”听得出他的情绪不错,还用中文对笔者连说了几句“谢谢”。但下午的训练场上,彼德仍不时用手撑着腰部,然而他说:“医生已经给我打了三针,已经不疼了。”训练结束后,回到房间的彼德甚至用很大的音量放起了南斯拉夫歌曲。

  这时萨里奇走了进来,他遇到了点麻烦:颐中海牛俱乐部传来一份文件,催他缴付在青岛踢球期间所用的2200元手机费。萨里奇撇着嘴,说什么也不愿意拿那张纸,好像在躲避那段不光彩的历史。彼德乐得更欢了,他大笑着说:“当初萨里奇在青岛时,他们认为他不是个好球员。我对他说,你来上海吧,申花是个大俱乐部,在这里你会成为好球员。”事实证明,彼德是正确的。想到自己独具慧眼,他更得意了,在回程的路上,又把南斯拉夫歌曲放得震天响。王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实德心态不太正常--将帅看轻实德、科萨 (2000/8/28 14:48)
申花:刺刀见红--宁可“亏本”也求夺冠 (2000/8/28 12:36)
甲A:金钱刺激必不可少 申花、实德对阵形势很微妙 (2000/8/28 11:46)
沪连争霸:奥郝组合显威扬斗志 科萨眼中无申花 (2000/8/28 11:32)
甲A:“彼氏训练法”带领申花追打实德 (2000/8/28 11:08)
申花:“上帝会安排好的”--彼德洛维奇谈夺冠 (2000/8/28 10:02)
400万! 申花创下中国联赛奖金之最 (2000/8/28 09:56)
申花:三门将场外的第二“职业” (2000/8/28 09:2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