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球员懂得如何去珍惜--内姆会“废掉”卖球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2:45 《足球》报

  章健上周五去德国和葡萄牙考察,皆因甲A打完21轮后,海狮顺利上岸,这位个性十足的总经理对后面的五轮已无任何牵挂,海狮自1996年组建以来还是第一次如此轻松。

  海狮队余下的五轮比赛仅剩两个主场,不出意外应该是这样的结果:

  9月10日红塔—海狮0分9月14日海狮—平安1分9月17日海狮—海牛3分9月24日敖东—海狮1分10月1日国安—海狮0分

  除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之外,余下的几支已保组的队伍自然也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海狮同样也不例外,因为红塔、平安、青岛等球队正在小心翼翼地向海狮暗送秋波,三分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救命稻草,而海狮队多胜一场名次也不会靠得很前。

  章健没有将海狮的期望值定得很高,只求今年提前保组,下个赛季海狮的调整才进入冲刺阶段。沈阳海狮希望2002年向甲A冠军宝座冲击,因此说今年的后五轮他们权当练兵。

  不过,对以上的目标第一个站出来反对的应该是内姆,因为他每时每刻都在想着赢球,内姆把自己的名誉看得很重,他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和队员与见不得人的事牵扯一块。

  其实明年内姆的去留问题相当一部分因素取决于海狮队后五轮的发挥,如果杜绝了人们猜测的那种情况,相信内姆还会考虑继续留任。否则的话,海狮将失去这位足球绅士,明年再为保组苦苦挣扎,吃亏的只能是球员自己,看来每一个人都不愿意再过以前那种苦日子。

  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在接受记者询问海狮会否让出至少两场时说:“我们不会轻举妄动,在没有得到任何旨意之前大家会一拼到底。内姆眼睛很毒,你在场上稍不努力,他就会察觉出你的变化,如果有人被对方收买,内姆会立即把你废掉,只要他今后还在海狮,你就别想再踢球了,因此我们懂得如何去珍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从本周起实行走训制--内姆希望能带来好结果 (2000/8/28 12:20)
海狮:把精彩视为足球宗教--内姆和他的“精彩理念” (2000/8/28 12:12)
海狮:停赛期有劳有逸 保级无忧人轻松 (2000/8/28 02:44)
海狮:联赛还剩后五轮 涅波心里犯嘀咕 (2000/8/25 02:27)
海狮:章健酝酿球员“出洋大计” (2000/8/25 02:0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