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处在有利位置 最后三分无须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2:42 《足球》报

  外界对深圳平安队的保组前景普遍看好,因为目前平安队积分已达到了26分,不仅高过倒数第二名厦门厦新队6分,而且距通常的保组生命线29分也只有3分的差距。在最后的五轮比赛中拿下3分,对目前状态正好的平安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不过在外界一片乐观的声调中,平安俱乐部却仍然保持着谨慎的低调。因为去年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时候,平安队的积分也处在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只要在三轮里拿到3分也就安全保组,可是最后要不是松日队败给泰达,最后降组的差一点就是平安队。所以朱广沪在平安逼平辽宁队后说,平安队的形势仍很危险,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别人追上来。

  不过在平安低调的口风下,仍然可以看出目前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对保组已有了一份自信。球队在打完对辽宁队一役后放了4天假,身为主教练的朱广沪也放心地把球队交给两个外籍助理教练去带,自己去秦皇岛参加一个青少年足球会议。

  平安队后面的赛程虽然说不上是一支上上签,但也可以称得上是一支中上签,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泰达队和厦门队,在客场挑战实德、申花和海狮队,尽管实德、申花队要为争冠而战,不容有失,但在客场输给这样的强队也在情理之中,所以就算一分不拿也并不可惜。何况平安队上半循环还在这两支队身上抢了4分。而另外两个对手泰达和海狮已脱离了保组险境,对平安可以说是一个利好因素,只要这两场球打平,双方都可以说是皆大欢喜,不过目前还没有平安与这两支球队会达成某种默契的传闻,据说这是因为平安队坚信己队在五场比赛中完全有能力拿到3分以上。李京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二李”要出国踢球 中介人目的太单纯 (2000/8/28 09:30)
平安:李玮峰明年可能踢日本J联赛 (2000/8/27 09:15)
平安:路还长着呢--落选国家集训队 李毅心态很正常 (2000/8/25 18:48)
平安:谁说我要去德甲?--李毅对传闻一笑置之 (2000/8/25 12:33)
平安:施拉普纳看上深圳队李毅 (2000/8/22 15: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