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厦门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筹款奖自己--金钱刺激成了没有办法的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2:40 《足球》报

  主场从云南红塔身上拿到三分之后,厦新足球队总算可以暂时缓解一下保组的压力,考虑到联赛有三周的时间间隔,加上队员的身心都非常疲劳,球队破天荒地放假三天,让大家好好地放松一下。

  在联赛还有五轮的时候,厦新仍然稳坐“副班长”的位置,能否保组还是扑朔迷离。现阶段流传着各种说法,厦新队下一个拿分对手将是吉林敖东队,厦新在客场负于敖东,主场一定能扳回。对于这种说法,迟尚斌感到非常气愤,“比赛还没打呢,就知道谁胜谁负,现在的流言实在太可怕了。”不过,据了解,为了完成保组的目标,俱乐部也制定了得分计划,一是打好两个主场,分别是吉林敖东和北京国安,全力争取六分;二是力争在客场能获得二分以上,这样积分达到28分就可望顺利保组。考虑到前一次封闭训练为球队带来的战斗力,厦新足球队将在本周二再次开赴英才学校进行封闭训练,备战9月10日与深圳平安队的客场比赛。

  从保组的可能性看,厦新队的优势就是球队稳定加上资金有保证。为了鼓舞球员保组的士气,迟尚斌在目前保组形势还不明朗的情况下,向大家透露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球队保组成功的奖金已有了着落,只要大家全力以赴完成保组的目标,奖金少不了。看来,在球队形势危急的时刻,金钱刺激成了没有办法的办法。李京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迟尚斌:降级的一定不是厦门队 (2000/8/25 14:55)
厦门:假球黑哨是必然结果!--厦新老总陈理访谈录 (2000/8/24 15:07)
厦门:吸取失利教训 控制比赛节奏 成功登红塔 (2000/8/21 17:44)
厦门:大迟坦言保级路艰难 (2000/8/21 13:12)
厦门:升班马保级大比拼 厦新主场2-0登红塔 (2000/8/21 00: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