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联赛最后五轮谁能保证每场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1:33 《足球》报

  此次到重庆,程鹏辉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请告诉我记者听到了我们的哪一名球员赛后说‘卖球哪有这样卖的’?”听他进一步的解释后记者才明白,近日报纸上所报道的有记者听到了隆鑫球员在青岛一战后与对方俱乐部人士的对话,又有记者在赛前看到某球队人员的笔记本上写有“隆鑫”、“40万”的字眼,这则报道日前在隆鑫队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据说中国足协有关人员目前也正在就此对隆鑫队展开调查。看来,渝沈之战的阴影还未完全散去,隆鑫队又在经受新一轮的“假球”困扰。

  对此,程鹏辉显得颇为无奈,首先他不相信自己的球员会有这样的行为,他表示俱乐部对这种事情管得特别严,很久以来他们总是挨个地找队员谈话,有时候甚至一个一个地问“你会不会有这样的行为”,然后一个一个地得到队员的保证。曾经有一次别人告诉他别的队有人找过他们的某名队员,于是他找到这名球员询问,该球员倒也干脆,承认的确有人找过他,他反过来问程鹏辉该怎么办,程鹏辉回答:“你说该怎么办,这种事情还需要问我吗?”让程鹏辉无奈的是某些球员的做法或者是外界所传的做法,到头来总是俱乐部,总是他这个总经理来背黑锅,他希望外界多给予他和俱乐部一些理解,他们绝不会干出这样的事来。

  渝沈之战仍然让程鹏辉记忆深刻,他说自己从来没流过泪的人出了那件事后都忍不住在队员面前哭了,他对队员说:“我们三年的心血就这样付诸东流了。”从那以后,俱乐部对这方面的事情防得更严,就在不久前程鹏辉还在队里公开说:“我不会像中国足协那样向你们要证据,只要是全体教练班子都认为那名球员在比赛中有问题,我就会让他从此‘死掉’。”可是现在看来,有些事情并不是你管得严就不会有问题,大家都拿眼看着你,一碰到敏感的时候,不管有没有事,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说法。

  主教练李章洙对此也是万分地烦恼,这样的事情让他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忧虑。在后面五轮联赛中,隆鑫将要面对国安、泰山、辽宁、厦门和敖东五支球队,李章洙这样说:“国安没问题,泰山没问题,但敖东、厦门和辽宁谁都有问题。”李章洙的意思很明白,他就算防得住自己的队员,也防不住在这几场敏感比赛中隆鑫队继续成为人们的怀疑对象,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肯定会感受到一种巨大的压力,这意味着他们只能赢不能输,一旦有所闪失,难免又会授人以柄。但是在人家拼命保组的时候,谁能保证隆鑫队能打一场赢一场呢?

  事实上在比赛还未来临的时候,隆鑫队里上上下下都在祈祷着别再闹出渝沈之战这样的大麻烦来。在力帆集团马上就要接手的情况下,他们更加希望为新的赛季留下一个良好的形象。刘晓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李章洙毫不掩饰足协杯夺冠野心 (2000/8/28 09:31)
图文:鲁能1-2负于隆鑫 李小鹏回天无力 (2000/8/28 08:03)
图文: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查尔斯头球攻门 (2000/8/28 08:02)
图文: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前锋威力尽失 (2000/8/28 07:59)
足协杯:隆鑫善始善终 鲁能卫冕成空(附图) (2000/8/28 05:1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