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敖东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必须为荣誉而战 当“债主”没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1:24 《足球》报

  兵败京城后,吉林敖东队刚刚燃起的保组希望再次破灭,使得该队保组又成为了理论上的可能,目前大家担心敖东队保组无望,会重演上赛季保组无忧时的“不负责任”之举。

  上赛季吉林敖东队提前三轮保组成功,接着该队以锻炼新人为由,在最后三轮接连告败,保组之旅青岛颐中队和沈阳海狮队先后在敖东队身上捞取三分,由于敖东队的借口冠冕堂皇,中国足协虽深知这是一种不负责任之举,但又没有处罚的理由,最终只能不了了之。颐中队和海狮队都在敖东队身上得到了甜头,当时敖东队得到了什么就无从知晓了,假使敖东队真是友情援助,为什么本赛季这两支球队都没有放过敖东队呢?海狮队在主场以3:1战胜吉林敖东队,颐中队与敖东两战都以平局而告终,这其中显然看不到还债的迹象。

  本赛季又到“秋交会”的季节,敖东队以什么姿态打剩下的5轮比赛格外引人关注,敖东队在剩下的5轮比赛中,有两个主场的对手分别是辽宁抚顺队和沈阳海狮队,三个客场的对手分别是重庆隆鑫队、厦门厦新队和大连实德队,其中厦门厦新队和辽宁抚顺队都处在保组的边缘,能否从弱旅敖东队身上捞分直接影响其命运。上半赛季敖东队曾在主场以2:1赢下厦门厦新队,媒体和厦门球迷都认为此役是在打假球,理由很简单,廉胜必来自厦门厦新队。此次作客厦门廉胜必会否还这个人情债,这不能不引起许多人的猜疑。另外这么多年来同处东北大地,辽宁抚顺队和吉林敖东队关系一直不错,“长白虎”看到自己不行了,救一救兄弟“东北虎”也成为一种可能。

  对于媒体和球迷的怀疑,延边足球俱乐部和教练组已声称坚决不卖球。廉胜必说,虽然敖东队目前的境况十分严峻,但俱乐部没有给球队施压任何压力,只要求球队要认真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谈保组。延边州体委主任崔光仑似乎已经意识到本赛季敖东队凶多吉少,但他的态度十分明确,不管敖东队最终的命运如何,敖东将士必须为荣誉而战,倘若为了钱去卖球,那么敖东队的球迷是不会原谅延边足球俱乐部和敖东队的。润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廉胜必”未成“必连胜”--国安VS敖东 (2000/8/21 18:00)
胡建平:敖东队的战术素质和高昂斗志值得我们尊敬 (2000/8/21 16:30)
国安:抓住机会 豁出去拼 大胜敖东 (2000/8/21 16:24)
国安:主场4-1大胜敖东 速度决定了一切 (2000/8/21 16:19)
“幸福”是建立在敖东痛苦之上--国安解冻“停发奖金令” (2000/8/21 11: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