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双冠王”四大皆空 桑尼跌落至冰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31 球报

  由去年的“双冠王”到今天的四大皆空,昨夜,在重庆大田湾,桑特拉奇跌落至两年来的冰点。

  1:2的比分让泰山队彻底绝望,尽管久经沙场的桑特拉奇竭力装出一副镇静的样子,但他差点误进重庆队的休息室这一举动表明桑特拉奇其实也心乱如麻。当李章洙在场内接受球迷欢呼时,桑尼早早地来到新闻发布厅,静静地坐着,任凭汗珠满脸滚落。

  桑特拉奇的点评特别简短:我们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比赛就是这样,错过了机会就不会胜利。

  有记者问:“你以前将山东队的失败归咎为赛程不合理,不知今天再次失利有什么新理由?”桑尼的回答很无力:“情况还是那样,我们三天内打两场比赛,你最好去问问球员的感受。我们在泰安时踢得也很好,但踢得好不一定能赢球,这就是足球。”

  有记者穷追不舍:“山东队成绩下滑很快,有人怀疑你的水平不行,你怎么看?”桑尼“聪明”地回答:“我不明白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散会后,有记者上前拍拍桑尼的肩膀,桑尼面无表情地笑笑,那神情,让人没法不同情。

  周四1:3败给隆鑫后,泰山队马上赶回了济南。据悉,桑尼对失利表现得异常平静,并没有过多埋怨队员。周五下午,桑尼在简单训练后将队员召集到一起开了一个会,议题是首回合惨败的总结。

  对于与隆鑫队的次回合比赛,鲁能俱乐部并没有提什么口号,邵克难也只与记者开着玩笑,闭口不谈比赛的事。

  但桑特拉奇并不是没有野心,他对队员们讲了欧锦赛上西班牙队小组赛中的经典翻盘。桑尼说:“主客场就像一场比赛的90分钟,我们才打完上半场,还有下半场没打完。”

  但这场比赛中上半时符宾的神奇表现和下半场洋三叉戟的重新复活,彻底摧毁了桑尼的翻盘梦想。马克和马宁渤分别攻入一球,而山东队仅由王超打入安慰性入球。

  向来与足协杯有缘的泰山队被挡在足协杯决赛门槛之外,本赛季留给他们的使命只有更无把握的亚俱杯赛了。张小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桑尼输球赞队员 章洙夸符宾神勇 (2000/8/28 09:26)
图文:鲁能1-2负于隆鑫 李小鹏回天无力 (2000/8/28 08:03)
图文: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查尔斯头球攻门 (2000/8/28 08:02)
图文: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前锋威力尽失 (2000/8/28 07:59)
足协杯:隆鑫善始善终 鲁能卫冕成空(附图) (2000/8/28 05:1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