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王健林退出之后仍没离开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21:04 新浪体育

  提起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不能不提大连万达,因为在过去的六年他们四次夺得了甲A联赛的冠军。其中,1996年---1998年夺得了三连冠。大连万达的董事长王健林在这六年中,他为中国足球呕心沥血,成为中国足坛举足轻重的人物之一。进入2000年,王健林离开了中国足坛,1月9日,他完成了与大连实德集团的交接,年轻的总裁徐明接过了大连足球的旗帜,继续聘请王健林为俱乐部的顾问,徐明在足球方面拜王健林为师。经常两人聚在一起,探讨足球。每每此时,王健林总是给徐明不少真知灼见。

  王健林虽然退出了中国足球,但对足球仍然一往情深。早在几年前,他就组建足球幼儿园,招募一大批喜爱足球的小朋友。真正贯彻了“足球从娃娃抓起”的指示,大连足球幼儿园创建于1997年6月,成立仅3年时间,在社会各界已小有名气。大连足球幼儿园培养的小朋友不仅在足球、游泳、轮滑、围棋等体育类上崭露头脚,同时在英语、钢琴、绘画、舞蹈等方面显露锋芒,多次参加省、市举办的各类比赛并获奖。在六月份举办的大连“黑狮杯”幼儿园足球比赛并获冠军,受到大连市领导的好评。8月26日---8月29日,大连足球幼儿园应邀参加在日本福冈举办的第16届世界幼儿足球竞技大赛。

  几年后,也许是几年后,只要条件允许,恐怕还会看到王健林活跃在中国足坛,,因为他对足球的心一直未死。而大连足球幼儿园的小足球队员们,必将成为绿茵场的领军人物。未来的球星正茁壮成长。王健林也在卧薪尝胆,随时东山再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健:甲A联赛严重缺氧需要呼吸疗法 (2000/8/24 09:30)
甲A:全兴、五牛训练基地受到足协盛赞 (2000/8/24 08:11)
甲A:足协不能只说不干--俱乐部老总们表态 (2000/8/24 08:08)
甲A:足协“东西两会” 实德率先发言 (2000/8/23 11:48)
甲A:“资产重组”激活实德、申花 (2000/8/23 11:0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