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对球队失去了控制--米罗西回国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20:32 体坛周报

  在败给沈阳海狮队之后,四川全兴队主帅米罗西按原计划给球队放假4天,25日全队集中。而他自己以父亲近来生病为由向俱乐部请假一周。尽管米罗西没有给俱乐部带来预期的成绩,但考虑到球队本来也要放假4天,而联赛要到9月10日才重新开战,俱乐部答应了米罗西的请求。在米罗西回来之前,全兴的训练将由两位助理教练带领。这样米罗西没有随队返回蓉城,而是和助理教练德拉科一起前往北京,并和马荃、王安治两名北京籍球员到医院看望了正在疗伤的高健斌,然后从北京回国。

  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主教练的离开让人不能不产生许多猜测,俱乐部内部对此也有意见。一副总直言不讳地说:“输给这么一个弱队(海狮队),不去总结,反而放这么多天的假,主教练也不见了,这算怎么一回事。”也有人开玩笑,“老米知道在中国干不下去了,回国找工作去了。”

  尽管父亲生病的理由看上去非常合理,但因此就回国探望,似乎不太符合职业教练的标准。去年塔瓦雷斯的夫人在巴西病危,老塔并没有回国探望,与老塔相比,老米的这个理由太勉强了。比较合理的解释是老米不愿意回到成都去面对指责,似乎是在逃避着本该属于他的责任,逃避队员对他的不信任。16日老米刚刚宣称自己不比别人差,全兴队防守最好,但20日的惨败又实实在在地摆在那里———老米的确没有解决好全兴的问题,全兴的防守并不好。

  这个时候回国,对于米罗西似乎是一个最佳选择,因为他已经对队伍失去了控制,甚至俱乐部内部也有不少人对老米有微辞。俱乐部有关人士就曾公开对老米的训练时间少表示过不满,“全兴现在训练时间一周不超过7小时,训练不够是全兴目前的最大问题。全兴的训练安排是周一下午恢复性训练,周二放假,周三下午训练一次,周四全天,周五放假,周六适应场地,星期天比赛。你自己看一看全兴有几天训练。”

  老米在管理上上下半年的反差也成为被批评的火力点。习惯与队员同甘共苦的老教练们对于米罗西将队员带到蒲江封训,自己却每天都回成都的做法非常不理解,“这样你怎么要求队员,晚上队员谁管?”一队员说道:“上半年老米每晚10:30都要查房,现在老米从来不查房,每天晚上我们也看不到他,现在大家全靠自觉。”

  尽管俱乐部副总许勇表示,全兴队在本赛季最后阶段绝不放弃,仍将争取打出好成绩,现在最让人担心的是全兴如果跌出前五将面临怎样的压力。虽然球迷此前宣称放走马明宇全兴队成绩下降可以理解,但如果下降太多就难交代了。王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米罗西向俱乐部请假一周探望生病的父亲 (2000/8/22 09:02)
谈名次已不切实际--米罗西称全兴不冲三甲了 (2000/8/21 17:57)
输的不仅是一场比赛--米罗西将与全兴缘尽 (2000/8/21 15:17)
米罗西:全兴伤兵满营 客场打海狮是恶仗 (2000/8/18 10:08)
全兴:我们失球数最少--米罗西抬出“数据论” (2000/8/17 12:2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